運動雲

中職/陳仕朋投出生涯年 新賽季身背更多責任

▲▼富邦悍將,陳仕朋。(圖/記者季相儒攝)

▲富邦悍將,陳仕朋。(資料照)

記者黃詩崴/新莊報導

富邦悍將左投陳仕朋今(7)日參加富邦公益棒球營,對於新任總教練洪一中表示蠻陌生的,可能要等到春訓開始才會有聯繫。今年繳出生涯代表作的陳仕朋對於新賽季還沒辦法擔心新總教練的問題,因為他認為明年開季自己身背更多責任。

陳仕朋今年迎來第3個賽季,不過他在這3年來,即將要換第3個總教練了,陳仕朋說,「職棒場上就是這樣來來去去的,這也不是我能決定,每個教練都是想要贏球,誰來帶隊就聽誰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仕朋在今年繳出11勝8敗,不但入選明星賽,還獲選年度最佳進步獎,打出生涯年的他,開始感覺新賽季有點壓力,「因為今年表現不錯,感覺外界對我會有所期待,所以覺得自己揹負更多的責任。」

今年出賽23場,投球局數來到124局,是生涯最多的投球局數,目前休賽季僅有做一些體能訓練來維持著,目前還沒有碰球,希望讓手臂多點休息,對於新賽季不會想說要投多少局,希望保持身體健康就好。

▲亞錦賽,陳仕朋。(圖/記者楊舒帆攝)

▲亞錦賽,陳仕朋。(圖/記者楊舒帆攝)

陳仕朋季末參加亞錦賽拿到冠軍,對於是否入選明年的6搶1資格賽,他沒有放在心上,他說:「目前會以新球季開季為目標來做調整。」

韓妞愛用爆款來了!平價版青春露、熱銷第一遮瑕液 超狂價快殺

 ►韓妞愛用爆款來了!平價版青春露、熱銷第一遮瑕液 超狂價快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