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大砍楊蕙如相關帳號「水牛伯」也在列 游錫堃喊冤:帳號被盜!

▲游錫堃否認批踢踢帳號與卡神有關

▲游錫堃陪同鄭寶清市場拜票,否認批踢踢帳號與卡神有關。(圖/鄭寶清競選總部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7日陪同民進黨桃園區立委參選人鄭寶清,到南門市場拜票,嚴正否認批踢踢帳號與卡神有關係。游錫堃感而發表示,現在泛藍到處亂,自己當黨主席是2007年之前的事,競選新北市長雖然是2014年,跟她(卡神)一點關係都沒有!

「卡神」楊蕙如網軍案持續延燒,因有PTT批踢踢鄉民發現,行政院前院長游錫堃曾發文的批踢踢帳號fanfantu2014,也被站方認定屬楊蕙如、idcc集團,因此公告將其帳號刪除,再度引發話題,

游錫堃7日於桃園陪同鄭寶清拜票時,針對媒體詢問有關他的PTT帳號與卡神有關係時表示,「fanfantu2014」是 2014 年新北市長選舉時,由競選團隊幕僚協助註冊,再提供給他使用了一段時間。但 2016 年之後,轉而開始經營臉書,便再無使用 PTT,也未登入 PTT 帳號。

游前院長經媒體告知,才知道久未登入的「fanfantu2014」帳號竟然出現在 2019年一篇文章「科莫多龍吃不飽 印尼關閉國家公園1年」底下推文「XD」。此一狀況顯示PTT 帳號有遭盜用,游前院長也於事後,立即委請辦公室幕僚正式向分局報案,希望警方依法秉公調查,儘速讓真相水落石出,釐清爭議。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