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前瞻補助比繳稅還少 前縣長劉政鴻怒嗆蔡政府「當我們苗栗人衰嗎?」

▲▼韓國瑜苗栗行程,出席韓國瑜徐志榮聯合總部成立大會。(圖/記者張榮恩攝)

▲韓國瑜出席韓國瑜徐志榮聯合總部成立大會。(圖/記者張榮恩攝)

記者楊蕓/苗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7日到苗栗縣出席立委徐志榮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縣長徐耀昌、前縣長劉政鴻、議長鍾東錦皆出席力挺,現場8000張椅子全部坐滿,人潮上看萬人。前苗栗縣長劉政鴻致詞時表示,韓國瑜這幾天真的被人家抹得蠻黑的,「不過這幾天白了,因為網軍抓到了。」

劉政鴻接著表示,民進黨執政後,不僅加劇兩岸關係對立、一例一休修法讓勞資對立,軍公教年改砍掉180億後,沒經過3個月,又搞了個8800億的前瞻計畫,劉政鴻質疑「錢搞到哪去了?」他指出,從95到107年,他和現任縣長徐耀昌共向中央繳2760億稅金,但在前瞻計畫中,只申請到1308億,還欠1400多億。

劉政鴻還氣憤說道「嘉義只有繳607億,分到多少錢?分到1153億,還有屏東!繳稅1729億,分到2336億,這樣公平嗎?看我們苗栗太沒有了吧!看我們苗栗人衰嗎?」台下民眾也高聲附和「不公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