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賭謝龍介?再加碼6千→1萬 蔡英文連任館長請吃雞排

▲▼ 館長加碼!蔡英文贏請1萬個雞排。(圖/翻攝館長臉書)

▲館長加碼!蔡英文贏請1萬個雞排。(圖/翻攝館長臉書)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2020總統大選進入倒數,外圍「雞排大戰」沒在閒著。館長陳之漢7日凌晨在臉書發文嗆聲,總統蔡英文若贏,就請6000份雞排,2個小時後館長再加碼,改發1萬份雞排,引發外界認為是在嗆賭2700份雞排的台南市議員謝龍介。

台南市議員謝龍介3日在政論節目上公開嗆賭,韓國瑜會逆轉勝蔡英文,而且大勝90萬票,只要韓國瑜沒有贏到90萬票,就分別在台北、台南、高雄三地各發900份雞排,總共2700份雞排,成為2020大選的第一個「請雞排挑戰」。

館長7日凌晨發文,似乎意有所指,「請雞排是吧?這次小英贏,我請六千份雞排,來比啊」,還強調「說到做到,因為我雞雞大」。2個小時後,館長編輯貼文再加碼改發1萬份。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卡一份雞排」、「雞排生意上門囉」、「可以從高雄岡山先請嗎」、「大氣一點好嗎,你3000萬都捐出了,賭大一點,小英贏捐一萬份雞排,打死這個小介介,輸人不輸陣。」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ET總統民調/20至49歲關鍵表態 蔡英文持續領先韓國瑜差距拉大14.1%
ET總統民調/韓國瑜敗選或立委不過半 8成5藍營支持者要吳敦義辭黨主席
ET立委民調/藍綠&第三勢力不分區推估 國民黨政黨票大崩壞少2-3席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