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聖誕主題「美國精神」 梅蘭妮亞向傳統致敬!

 ▲ 今年白宮聖誕節主題是「美國精神」。(圖/翻攝自YouTube/The White House)

 ▲今年白宮聖誕節主題是「美國精神」。(圖/翻攝自YouTube/The White House)

實習記者劉雪兒/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迎來了他們在白宮的第三個聖誕節。按照傳統慣例,今年依舊由梅蘭妮亞負責設計佈置。她表示,今年的主題是「美國精神」,向偉大的民族傳統,習俗和歷史的致敬。

根據白宮消息,今年的聖誕節,梅蘭妮亞想要向那些成功塑造國家,讓他們因而感到自豪的人們致敬。她指出,之所以有這樣的啟發,其實是源自於她旅行時,遇到的辛勤工作的人和家庭;梅蘭妮亞又說,不論來自哪一州,都同樣對這國家的歷史及傳統有著強烈的價值觀和深刻的感激。

此外,白宮於12月1日開始對外開放,為期一個月,接待來賓到此欣賞室內裝飾設計、參觀白宮。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美國聖誕樹比賽的獲勝者拉里·斯奈德(Larry Snyder),一路用馬車把這棵樹從賓夕凡尼亞(Pennsylvania)的Mahantongo Valley Farms農場運送到白宮,獻給梅蘭妮亞作為白宮藍廳中聖誕節裝飾的核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