禿子、探子有望同台!韓國瑜8日新北造勢 侯友宜現身輔選

▲侯友宜、韓國瑜 挺議會新人「水龍頭連線」。(圖/記者林敬旻攝)

▲侯友宜、韓國瑜。(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新北市是全台最大票倉,2020總統與立委大選在即,藍綠兩黨不敢馬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8日下午兩點在新北板橋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總統馬英九、新北市長侯友宜、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等黨內要角都將出席,一展國民黨團結氣勢。

韓國瑜7日回防竹苗,8日固守雙北。8日上午10點半出席全國客家後援會,地點在板橋國小體育館;上午11點半出席各省市同鄉會總會後援會,位於台北國軍英雄館。

韓國瑜中午12點半出席牙醫界後援會,在交通部國際會議中心;下午2點半回到板橋國小體育館,出席全國原住民後援會中央黨代表挺韓後援會。

新北行程重頭戲為下午2點的韓國瑜與12位立委候選人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地點在板橋第2運動場,韓國瑜下午4點到場,除了吳敦義、馬英九、朱立倫等黨內要角出席力挺,確定將接全國競選總部主委的侯友宜也將到場,禿子與探子有望同台,展現國民黨力拚重返執政、國會過半的決心,展現黨內團結氣勢。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ET總統民調/20至49歲關鍵表態 蔡英文持續領先韓國瑜差距拉大14.1%
ET總統民調/韓國瑜敗選或立委不過半 8成5藍營支持者要吳敦義辭黨主席
ET立委民調/藍綠&第三勢力不分區推估 國民黨政黨票大崩壞少2-3席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