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洪一中帶過富邦球員  林益全:期待總冠軍

▲▼2019中華職棒年度頒獎典禮-林益全。(圖/記者黃克翔攝)

▲林益全。(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史上最多勝總教練洪一中接掌富邦悍將總教練,他跟富邦悍將許多球員都曾在國際賽同事過,林益全在2008年8搶3資格賽之後再度同隊,林益全盼能在洪總帶領下奪得富邦悍將首座總冠軍。

洪一中在2008年8搶1奧運資格賽當中華隊總教練,林益全、蔣智賢、林哲瑄、高國輝都是當時國手,蔣智賢、林哲瑄、高國輝3人跟著洪一中去北京奧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2016年中職日職對抗賽總教練,張正偉與林琨笙有參賽,2017年中職日職對抗賽則有賴鴻誠、林羿豪、陳凱倫及 林威廷等人。2017年亞冠賽有羅國華、陳品捷、范國宸。

今年世界12強棒球賽擔任總教練,胡金龍、陳鴻文、林哲瑄都在他帶隊的國手。

林益全久違再與洪一中共事,他表示,剛聽到消息很驚訝,期待洪一中可以為球隊帶來改變,明年可以拿到總冠軍,詭感謝陳連宏對球隊的貢獻,以及對他的指導。

關鍵字: 中華職棒洪一中林益全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