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致敬!台灣星戰迷動員200人 「籌資拍電影」接軌國際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

《STAR WARS : 天行者的崛起》即將上映,再掀星戰熱潮,超狂鐵粉馬可多(光劍製造師)、王喨古(星戰道具達人)自己籌資拍攝了一部星戰微電影,片名叫做《星火灰燼》,劇組今日盛裝Cosplay出席記者會,宣布片長10多分鐘的微電影正式在YouTube上線。

▲▼ 台灣的星戰粉絲們齊聚製作了第2部微電影 送給星際大戰的最好獻禮。(圖/先勢提供)

▲台灣的星戰粉絲們齊聚製作了第2部微電影,送給星際大戰的最好獻禮。(圖/先勢提供)

《星火灰燼》從去年12月開始籌備,今年6月完成拍攝,集合了北中南各地星戰迷來共同製作,總動員近200人。除了有同為星戰粉絲的專業演員及攝影團隊大力協助拍攝,主題也從常見的爽片模式改為劇情片模式,電影特別製作了原創音樂,為星戰微電影圈帶來不同的氣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導演胡嘉倫是台灣首波開始製作VR互動式廣告的先驅者;兩位女主角涵冷娜、李宥穎是舞台劇演員;配音部分採用中文跟英文兩種版本,讓外國同好欣賞,時空背景設定在正傳3部曲之後,黑武士為了要剿滅殘餘的反抗軍勢力,派出強大的帝國軍力及煉獄小隊在銀河間搜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