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廣廈主場勝天津 劉錚6分中斷連4場得分雙位數

▲CBA,劉錚、陳盈駿。(圖/CFP)

▲劉錚。(圖/CFP)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廣廈6日在CBA第14輪例行賽在主場以102比93擊敗天津,劉錚先發上場打20分鐘,拿下6分、4助攻、2抄截,中斷連續4得分達雙位數的表現。

本季至今劉錚出賽14場皆為先發,不過出賽20分鐘是本季最少的一場,前一次是11月28日對山東的比賽,打了21分鐘,該場拿到13分、5助攻、4抄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場面對天津,劉錚三分外線沒有任何出手也是本季首次,投進2顆兩分球,另外2分來自罰球,先發5人只有他與蘇若禹得分沒達雙位數。

廣廈此戰只有啟用一位洋將,傑克遜繳出11分、13助攻的雙十成績,趙岩昊攻下全隊最高的28分,替補的孫銘徽砍下24分。

不過單洋將的影響,廣廈曾在第三節打完被咬到只有2分差距,不過第四節就靠趙岩昊打出一波16比4的攻勢,最終賞給天津4連敗。

 ►韓妞愛用爆款來了!平價版青春露、熱銷第一遮瑕液 超狂價快殺

關鍵字: CBA旅外台將林書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