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RA黏著老婆放閃! 林志玲新婚不到1個月「宣布台北發喜糖」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

林志玲慈善義賣活動8日登場,上月17日才新婚的她,和老公AKIRA閃光彈一波接一波,今日宣布幸福喜糖大發放,和粉絲分享新婚感動。

▲▼ 林志玲。(圖/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提供)

▲ 林志玲。(圖/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提供)

林志玲將在義賣會上加碼,認購義賣物品結帳金額滿2000元,即贈送林志玲、AKIRA幸福喜糖,結帳金額滿萬元,即送幸福摩天輪造型音樂盒。此外,義賣活動當日,可於現場預購「年末幸福版」三角桌曆款,此版特別加入了林志玲、AKIRA暖心合照,留住最幸福的時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林志玲。(圖/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提供)

▲ 林志玲、AKIRA合照。(圖/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提供)

林志玲公益慈善義賣上月總收入197350元,她的慈善基金會將善款補足至63萬餘元,已資助項目包括發展遲緩孩童早期療育輔具、原住民舞蹈傳習經費、燒燙傷友身心理重建經費、獨居長者起居關懷,共幫助116位孩童、青少年及長者,持續傳播愛與溫暖。

▲▼ 林志玲。(圖/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提供)

▲林志玲喜糖。(圖/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