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一家人賞車!3歲女娃刮花10輛全新奧迪 店家氣炸提告...父母崩潰了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不少小孩子總會做出讓爸媽很頭痛的事!大陸桂林一對夫婦,上個月帶著3歲大的女兒一起去看車,卻沒想到女兒趁著大人沒注意時,拿著小石頭刮壞10輛奧迪車,其中還包括1輛近百萬元人民幣的Q8。事後,店家氣炸向孩子的父母提出告訴,要求賠償2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7萬元)。不過經調解,雙方願意放棄評估損失,最後由趙男一家一次性賠償店家7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0萬元)當場了結。

▲▼桂林一家三口去看車,女兒趁大人不注意,拿小時投劃傷10輛奧迪新車。(圖/翻攝微博)

▲桂林一家三口去看車,女兒趁大人不注意,拿小石頭劃傷10輛奧迪新車。(圖/翻攝微博,下同)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在上個月24日,趙姓男子帶著妻小到汽車銷售公司賞車,不料3歲女兒趁大人不注意,竟拿著小石頭在車身上亂劃,造成10輛奧迪車輛受損,店家因此生氣提告,並要求賠償20萬元人民幣。

不過,店家卻表示這只是暫定的金額,具體的損失還是要以評估為準。他們還解釋,奧迪的新車是不能接受噴漆修復刮痕的,因為若將這種瑕疵車輛賣給消費者,日後被發現的話,買家可向店家提告詐欺,還可以得到3倍賠償,所以他們只能降價出售。

▲▼桂林一家三口去看車,女兒趁大人不注意,拿小時投劃傷10輛奧迪新車。(圖/翻攝微博)

不過,針對20萬元的巨額賠償,趙男一家都難以接受,3日經過法院立案前調解,終於達成共識,雙方都願意放棄評估損失,最後由趙姓夫婦一家一次性賠償汽車銷售公司7萬元人民幣。

法官同時藉此提醒,「孩子還小」、「他還不懂事」等理由,並非是父母逃避法律責任的藉口,外出時要加強對孩子的管護,在平時的家庭教育中,引導孩子要愛護財物,避免再「劃車」闖禍。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