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釋出iOS 13.3 Beta 4 依然在滅各Bug的火

▲▼Apple稍早釋出了iOS 13.3 Beta 4版本。(圖/翻攝自9to5mac網站)

▲Apple稍早釋出了iOS 13.3 Beta 4版本。(圖/翻攝自9to5mac網站)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Apple在稍早時釋出了iOS 13.3 Beta 4版本,大抵上來說,依然沒有什麼太大的更新項目,仍舊以除錯為主,試圖讓系統更加穩定。

話雖如此,iOS 13.3 Beta 4還是有些許的更新,像是「螢幕使用時間」功能上,新增了「通話限制」的功能,這意味著,如果你是利用「家人共享」來為為未滿13歲的孩童建立Apple ID的父母,那麼你就可以控制孩童的通話、簡訊發送,以及使用FaceTime通話的時間。

不過即便在這樣的功能限制下,孩童仍舊可以撥打緊急電話,且每次的通話限制功能開啟後,每次最長僅能限制24小時。

至於iOS 13.3何時會發布?9to5mac網站認為,iOS 13.3有可能會提早到來,最快在2019年底就可以收到正式版本的系統推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