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淺秋請辭都沒講!國民黨團總召曾俊傑難掩火氣:不尊重議會

▲▼ 0523_高雄市議會總質詢_曾俊傑           。(圖/記者洪正達攝)

▲高雄市議員曾俊傑。(圖/資料照)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今(6日)一早無預警宣布請辭局長,接下韓國瑜競辦總發言人一職。但突然請辭引來民進黨、時代力量議員們猛轟,但不僅如此,現在就連自家國民黨議員也難掩火氣,批王淺秋都沒跟議會報告,不尊重議會,連議長和副議長都不知道!

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6日無預警請辭,讓高市民進黨議員砲轟連連,甚至昨天才審完預算,今天就請辭,荒腔走板。「白眼女神」黃捷也批「原來高雄只是你們的跳板」、「市民情何以堪」。

▲民進黨議員譴責王淺秋當落跑局長。(圖/記者吳奕靖攝)

▲民進黨議員譴責王淺秋當落跑局長。(圖/記者吳奕靖攝)

沒想到連自家議員也看不下去,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總召曾俊傑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無奈表示「全議會都沒有人知道,看早上新聞才知道,很錯愕阿,才剛審完預算!」曾俊傑說「她(王淺秋)都沒講,不尊重議會的感覺,議會下禮拜就要結束了,不會忍4天嗎?4天後就要閉幕了,連議長和副議長都不知道!」

曾俊傑說「感覺很不好阿,等會議結束再辭,人家才不會做文章阿!」至於請辭後是否有跟議會聯繫?曾則嘆口氣「唉,我也不知道說什麼,不予置評。」

周末超殺快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