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藏私!外送員交流「送餐撇步」 他大讚「台灣人優勢全在這」

▲▼外送員切磋。(圖/邱永林提供)
▲三個外送員分享怎麼送餐比較能固定食物。(圖/邱永林提供)

記者林妤柔/綜合報導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心理醫師邱永林表示,昨日在速食店看到一群外送員在等外送,想不到空檔中竟互相切磋、交流了起來,其中一位還無私分享更多的外送撇步,讓邱永林不禁感動起來,讚嘆:「台灣人的職場優勢全在這一幕!」

心理醫師邱永林在粉絲團表示,由於下雨忘記帶傘,他就選一間速食店喝熱咖啡,順便等雨變小。之後,看到旁邊站了三位從事外送的員工,其中一位就在等餐的空檔時,從袋子取出一個硬膠盒,然後把一杯冷飲裝了進去,調整一下,蓋上蓋子,這杯飲料就分毫不差被穩妥地固定在膠盒內。

其他兩位外送員看到覺得很驚奇,詢問盒子哪裡買得到?拿出硬盒子的外送員除了據實以告,還無私地分享更多的撇步,例如「盒子旁邊要塞幾號泡綿」、「如果是裝熱飲該如何調整」、「杯子太大或太小時如何加固」等,三個人就彼此交流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這幕不禁讓邱永林感動起來,表示自己從沒叫過外送,甚至沒下載過任何一個外送app的原始人,卻覺得相當窩心。他認為三個素昧平生的陌生人,甚至可以說是競爭對手,竟然願意分享自己的工作秘訣。對此,他也感動的表示,想盡辦法把自己的工作做到最好,是「敬業」。願意教導,是「分享」。只要有了這兩樣法寶,在人力市場上,台灣人將一直保持炙手可熱。

關鍵字: 邱永林 外送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