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女腹痛堅稱「不可能懷孕」 醫生檢查驚見...雙腿蹦出一顆頭!

孕婦,懷孕,大肚子。(圖/達志/示意圖)

▲女子雙腿蹦出小頭,還是堅稱自己不可能懷孕。(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湖南省長沙市一名28歲女子因為腹痛被緊急送醫,醫生詢問她是否有孕在身,她卻堅稱自己沒有懷孕,結果檢查到一半,兩腿之間竟然蹦出「一個小頭」,嚇得醫護人員趕緊將她送至產房,7分鐘後順利生下一名男嬰,但女子直到生產前仍無法相信自己已經懷孕。

根據《瀟湘晨報》報導,湖南省婦幼保健院急診科門口本月1日下午16時20分,28歲女子小媛(化名)被救護車緊急送來就醫,護士懷疑她可能懷孕,不斷詢問「你懷孕了嗎?最後一次月經是什麼時候?」她表示最近一次經期是今年2月底,但堅稱自己不可能懷孕。

醫生為小媛進行檢查時,一脫下褲子便看到對方雙腿間冒出嬰兒的頭,趕緊通知護士,「快!產婦全開啦!快通知產房」。不過就在前往產房前,小媛仍一直不斷詢問,「醫生,你確定我肚子裡真的有寶寶?」,因為她是「宮寒」體質不可能受孕,最後順利誕下一名重3550公克的男嬰。

小媛姐姐表示,家人發現她的肚子不斷變大,一直提醒要去醫院檢查,可是她認為自己只是發胖、不可能懷孕,結果上月30日開始出現不明劇痛,隔日下體又有液體流出才終於前往就醫。醫生提醒,有性生活的女子若出現經期紊亂、甚至停經的情況,務必及時前往醫院檢查,以免發生意外。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