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指定「白色最小的」要剃毛 帶回家見「發霉杏鮑菇」…她驚愕:您哪位

▲想讓白色金吉拉剃毛,接送時卻發生尷尬事。(圖/網友鄔孟華授權提供,下同)

▲想讓白色金吉拉「妹妹」剃毛,接送時卻發生尷尬事。(圖/網友鄔孟華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曾珮瑄/採訪報導

這下可糗大了!台南網友鄔孟華這天囑託女兒,要她幫忙帶家裡4隻貓咪到寵物店洗澡。女兒中途發現白色的金吉拉「妹妹」毛髮實在太膨,於是順道請美容師幫牠剃毛,未料等到準備接送毛孩回家時,她卻看見某一位主子的髮型出現極大的變化,當下差點都認不出來了!►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鄔孟華接受《ETtoday寵物雲》採訪時敘述事件的詳細過程,當女兒把貓咪們送到美容室後,突然想到白色金吉拉「妹妹」需要額外剃毛,於是特地在打電話回去告知一聲,「美容師當下問我女兒,是不是『白色最小的』那隻要剃,我女兒回答對!就是那隻金吉拉,後來便放心地掛了電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愛的把噗變成杏鮑菇頭。

▲可愛的把噗變成杏鮑菇頭。

直到晚上8點多左右,忙完瑣事的鄔孟華便帶著女兒到店裡,準備把貓接回家,但眼前卻發現了尷尬的景象。仔細一看,發現妹妹的毛髮並沒被剃掉,反倒是另一隻貓「把噗」變成新潮的杏鮑菇髮型,這才讓她驚覺剃錯貓了,「女兒當下和美容師互看後哭笑不得,不過此事店家的處理態度很好,我們便笑著付完費用離開了。」

先前從未有過此狀況,於是鄔孟華特地把家裡的鏡子全都藏好,並且囑託家人不要過度注意把噗的髮型,以免牠發現後會自卑,「看把噗還是吃好、睡好,所以很放心!之後為了預防同樣情況再次發生,應該會在每個毛孩的提籠外貼上字條,讓美容師也比較好分別!」►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來追蹤吧

▲把噗被剃毛後生活一切正常。

▲把噗被剃毛後生活一切正常。

▲把噗依舊和橘貓「嚕嚕」黏TT。

▲把噗依舊和橘貓「嚕嚕」黏TT。

網友們看見把噗頂著「發霉杏鮑菇」的髮型後,紛紛笑翻表示,「意外的驚喜,求正面照」、「剪完還是很可愛啦!」、「小西瓜一枚D」、「變草泥貓了」、「怎麼被剃的是你XD」、「白色區塊最小的,無誤!」、「覺得很會剪耶!」,也有網友開玩笑地說,「其實是美容師準備剃毛時,妹妹把朋友推了出去XD」。

►女友氣pupu怎麼辦?給你個提示

你可能也想看:

►高速公路上救回一隻「普通菜貓」 半年後美到在貓展得獎!

►我回來了!阿金偷跑出去玩「脖子多了9字」 撿屎官看完拳頭硬

►影/雞群莫名失蹤!農民裝電眼抓「吃雞賊」 拍到10秒珍貴畫面超興奮

▼更多延伸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美容剃毛金吉拉杏鮑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