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直電影情節!搶匪劫「快遞貨車」逃逸 40輛警車沿路狂追…槍戰致4人亡

▲▼佛州警匪追逐。(圖/翻攝自Youtube/10News WTSP)

▲搶匪劫持UPS貨車逃逸。(圖/翻攝自Youtube/10News WTSP)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在當地時間5日傍晚,發生一起警匪追逐案。當時2名嫌犯搶劫了一間珠寶店後,在逃跑過程中劫持一輛「優比速」(UPS)的快遞貨車,並與警方展開追逐,途中雙方連開多槍,途中快遞司機和一名路人不幸中彈身亡,最後在1個多小時的追逐對峙後,2名嫌犯遭擊斃。目前聯邦調查局(FBI)正全力調查案情,也要釐清受波及的傷亡者,究竟是被警察還是嫌犯開槍擊中。

綜合外媒報導,科勒爾蓋布爾斯(Coral Gables)警察局長赫達克(Edward J. Hudak Jr.)表示,他們在5日下午4點17分接到珠寶店內的警報,並在90秒內抵達現場,但2名搶匪已開車逃逸,並在路上挾持了一輛UPS快遞貨車,並將司機作為人質,在布勞沃德郡(Broward County)一路狂飆,撞毀多輛汽車,40多輛警車也在後方追逐,根據CNN報導,後方警車的數量多到長約1.6公里。

▲▼佛州警匪追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佛州警方出動40多輛警車追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聯社》指出,新聞直升機一路跟拍,當搶匪車輛卡在十字路口中間時,警方利用周圍車輛作為防護,慢慢從後方包圍。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卡車內部充滿煙霧和槍口閃光,不久後卡車司機就從車內掉出,明顯中槍身亡,最後2名搶匪也被擊斃。FBI調查員皮羅(George Piro)也證實,除了搶匪和司機外,還有另一名路人遭波及身亡。

▲▼佛州警匪追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UPS貨車車窗全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皮羅表示,現在全案處於初步調查階段,目前無法判定死者是被警察還是搶匪的子彈擊中,「犯罪現場範圍非常大,情況非常複雜。」追逐戰結束後,現場都還留有醫用紗布、貨物包裝、還有其他被撞擊留下的碎片,當地交通也尚未恢復。

UPS發言人格雷夫斯(David Graves)發出聲明,表示該公司會全面配合調查,「得知UPS的員工是這起毫無意義的暴力行為受害者,我們感到非常悲痛,並對員工的家人與親友表示哀悼。」

►讓我們一起變美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