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一語挑起「蔡賴心結」 賴清德曾求停止網軍攻擊!黑賴文遭起底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藍營連日狂打楊蕙如事件,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也點名他和台北市長柯文哲、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深受網軍所苦,是「被網軍霸凌三兄弟」。對此,賴清德低調回應,這與初選時攻擊他的網軍是不是同一批,還要查證。不過,PTT網友早就起底相關「黑賴文」,發現發文者與楊蕙如系統有關。

賴清德今年4月投入初選,曾多次公開喊話「盼蔡總統呼籲網軍停止攻擊」、「來進行一場君子之爭」、「彼此理性競爭,凝聚最大團結」。如今事過境遷,韓國瑜一提到網軍議題,就替賴清德抱屈,但賴清德難免尷尬,只說初選紛擾已成過往,團結勝選才是首要目標。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2日一早到頭份市太陽宮參拜,為民進黨籍立委候選人徐定禎輔選。(圖/記者黃孟珍攝)

▲賴清德團結拚選戰,對初選紛擾不願多談。(圖/記者黃孟珍攝)

賴清德4日出席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全國律師後援會,會後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初選時飽受網軍攻擊,「這次您覺得是同一批人嗎?」賴清德立刻回答,「這個還要查證,包括現在這個事件,也要待司法釐清之後,才有辦法進一步說明。」

不過,伴隨PTT近期清除大量異常、IP重疊帳號,早就有網友整理出一系列有問題的ID,包括slow(卡神楊蕙如)、idcc(楊蕙如分身帳號)、max3(大阪事件假帳號)、PPTPlayer(疑似黨工板主)以及humor12314(黑賴主力帳號),其中humor12314的真實身分就是卡神麻將團長。

▲▼韓國瑜一語挑起「蔡賴心結」 賴清德曾求停止網軍攻擊!黑賴文遭起底。(圖/翻攝自PTT)

▲PTT近期大量清除可疑帳號,名單包括大阪事件、卡神楊蕙如等人的ID。(圖/翻攝自PTT)

網友特地整理出5篇負面文章,對象包括民進黨挺賴立委葉宜津、賴清德訪日、賴競辦發言人李退之、友賴的台南市長黃偉哲等人,都不約而同被發文攻擊,結果發文者清一色都是humor12314。

▲▼韓國瑜一語挑起「蔡賴心結」 賴清德曾求停止網軍攻擊!黑賴文遭起底。(圖/翻攝自PTT)

▲5篇黑賴文也被起底,全是同一人所發。(圖/翻攝自PTT)

原PO感慨地說,鄉民早就幫賴查過了,就真的是卡神麻將團的,民進黨初選也才今年的事,板上文章也都還在,「清德兄,卡神不是黑你一個人,她是黑到只要敢支持賴清德的人,全都下流賤格、人品低下,這幾篇底下推文,不知道有多少是idcc集團帳號,這樣你還可以忍?」

話鋒一轉,原PO索性提議,「不然找個人幫忙把文章寄給謝龍介,讓他知道一生亦敵亦友的對手被人家這樣軟土深掘啦,可憐喔」掀起熱議。

▲▼蔡英文、賴清德登記參選。(圖/記者屠惠剛攝)

▲蔡英文、賴清德團結拼大選,不對韓國瑜重提舊事多作回應。(圖/記者屠惠剛攝)

▲▼韓國瑜一語挑起「蔡賴心結」 賴清德曾求停止網軍攻擊!黑賴文遭起底。(圖/翻攝自PTT)

▲humor12314曾被質疑是「督割」網軍,瘋狂噓文回嗆。(圖/翻攝自PTT)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