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潘恆旭瞎指是楊蕙如 陳其邁幕僚酸「眼睛要顧」:最常見的網軍帶風向文

▲陳其邁幕僚遭潘恆旭瞎指是楊蕙如。(圖/翻攝自臉書)

▲陳其邁幕僚遭潘恆旭瞎指是楊蕙如。(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卡神」楊蕙如爭議持續延燒,藍營大力操作是綠營網軍。韓國瑜競辦活動總監潘恆旭5日在臉書貼出照片,稱「網軍頭」替陳其邁拍照。不過,他所指的「網軍頭」,真實身分不是楊蕙如,而是陳其邁幕僚高偉勝。高偉勝隨後透過臉書發文回擊,反批潘恆旭的貼文才是「網軍帶風向又卸責的文體」。

潘恆旭5日在臉書貼出陳其邁和鄭文燦、林佳龍合照,照片中可以看到拍照者的倒影。潘恆旭文中寫到,「注意看左二鏡子」,並標註,「浮水印拍照的是誰?當朝御用三傑網軍頭」。雖然沒有寫出楊蕙如名字,不過搭配網軍時事,顯然是指楊蕙如「網軍頭」替陳其邁拍照。

潘恆旭影射陳其邁與楊蕙如熟識,事實上,照片中倒影主角根本不是楊蕙如,甚至連性別都不一樣。被潘恆旭瞎稱是「網軍頭」的主角,是陳其邁幕僚高偉勝。

高偉勝隨後透過臉書反擊,「潘前局長你好,我是被你暗示的當事人高偉勝(28歲,男)。這張照片是今年二月左右,陳其邁副院長與林佳龍部長、鄭文燦市長在副院長室商討華航機師罷工狀況時,所拍攝的。我附上局部調亮版本,供大家可以更清楚辨認。」

高偉勝反批潘恆旭的貼文正是網軍帶風向文體,「這種臉書貼文寫法,就是最常見網軍帶風向又卸責的文體,再藉由批踢踢轉發。但是潘前局長這樣烏龍指控,卻苦了我,因為我的訊息欄跟電話都被媒體朋友打爆了。」他酸潘恆旭,「最後奉勸潘前局長,選舉很累,但眼睛還是要顧喔。」

潘恆旭事後經網友提醒得知文中「網軍頭」根本就是陳其邁幕僚。不過,他並沒有道歉或是澄清,還繼續在貼文中多加幾句話,「有熱心人士來訊說拍照的人是陳其邁助理拍的?請大家幫我確認看看啊!我很確定去年8月卡神就是陳其邁高雄市長選舉的網軍鑼(囉)!喜韓兒、韓極混、韓導都是她PTT攻擊作。」而潘恆旭沒澄清,他的不少支持者也持續跟著假訊息內容留言回文。

▼陳其邁幕僚發文回擊。(圖/翻攝自臉書)

▼陳其邁幕僚發文回擊。(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