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楊蕙如曾點名蔡英文冰桶挑戰 周錫瑋:民進黨用完就扔

▲楊蕙如曾點名蔡英文參加冰桶挑戰。(圖/翻攝周錫瑋臉書)

▲楊蕙如曾點名蔡英文參加冰桶挑戰。(圖/翻攝周錫瑋臉書)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具有民進黨籍的「卡神」楊蕙如被檢調單位查出是網軍首領後,民進黨政治人物紛紛切割,總統蔡英文5日也明確表示「我不認得她」。不過,有網友翻出2014年8月19日媒體報導,楊蕙如當時響應冰桶挑戰,並指明蔡英文接棒,而蔡英文也在臉書表示會以捐款方式響應。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5日晚間也在臉書表示,2014年楊蕙如發起的冰桶挑戰,點名3個人接棒:謝長廷、游錫堃、蔡英文,當年從排名就看出蔡英文多嫩、楊蕙如跟謝長廷關係多好。

周錫瑋諷刺,如今,蔡英文聽到楊蕙如就裝傻,謝長廷稱「一般朋友」,撇的乾淨,民進黨用人就跟衛生紙一樣,用完就扔。


不過,周錫瑋表示,老實說,他不太想多談這個小女孩,他只在意民進黨員楊蕙如的「一字千金」以及楊蕙如有沒有拿了錢,去「黑」過韓國瑜?最後,他還用Hasgtag寫下:「#我還蠻同情賴清德」。

▲▼蔡英文曾在臉書響應冰桶挑戰。 (圖/取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曾在臉書響應冰桶挑戰。 (圖/取自蔡英文臉書)

事實上,除了冰桶爭議外,楊蕙如更被挖出在2011年洩漏民進黨內民調數據,藉此幫助總統蔡英文打擊當時黨內初選對手、現任行政院長蘇貞昌。

根據公廣集團旗下華視新聞2011年4月27日報導,當年總統選舉民進黨黨內初選民調第一天晚上,在謝長廷創立的台灣維新基金會擔任董事的楊蕙如,就在網路發布監聽的民調數據,造成蘇貞昌陣營非常不滿,也種下蘇蔡不和的心結。

對於楊惠茹的種種負面爭議,國民黨表示,民進黨急忙拿起次元切割刀,說楊蕙如的行為是個人行為,跟民進黨沒關係;但是楊蕙如跟民進黨有千絲萬縷的聯繫,不僅擔任過謝長廷網路執行長,還曾洩漏民進黨內部數據,這可不是次元切割刀所能切割的。

國民黨諷刺,何況,最近楊蕙如也還是積極參加謝長廷或民進黨的各項活動。駐日代表謝長廷,該不該返台好好說清楚?擁有外交職權的蔡英文,該不該還給逝去的外交人員公道?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 
蔡英文外甥遭爆是網軍社團共主 韓競辦:執政黨應出面講清楚
► 
韓國瑜氣憤談網軍受害者 「遭霸三兄弟」:賴清德、柯文哲、韓國瑜
► 
檢察官認證!綠網軍「月領1萬」 護航謝長廷手法曝光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