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過年賀歲片出爐!柯佳嬿《你的情歌》對抗小8《喜從天降》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自從《艋舺》2010年選在過年上映破億之後,連續10年都有台灣電影選在農曆春節上映,而且老早開始宣傳,但是2020年一直沒有消息,今(5日)總算確認有2部台灣片上陣,包括小8主演的喜劇新片《喜從天降》,還有柯佳嬿愛情新片《你的情歌》將在2020年1月23日周四小年夜上映,希望在長達11天的過年檔期,殺出一片天。

▲▼《你的情歌》劇照。(圖/翻攝自YouTube/甲上娛樂)

▲柯佳嬿、傅孟柏《你的情歌》劇照。(圖/翻攝自YouTube/甲上娛樂)

【你的情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你的情歌》是導演安竹間繼電影《追婚日記》之後,為觀眾出的第二道愛情習題。該片由時報文學首獎作家葉揚首度擔綱編劇,故事結合熱血的學生樂團選秀,今(5日)宣布卡司包括柯佳嬿、傅孟柏以及《超級偶像7》冠軍謝博安主演,還有納豆、黃嘉千驚喜客串演出。

柯佳嬿在《你的情歌》化身充滿清新氣質的音樂老師,因失戀而流浪到花蓮療傷,因而遇見了傅孟柏飾演懷抱教育理想卻不得志的流浪教師,以及謝博安演出擁有歌唱天賦的學生,三人為了參加轟動全台的歌唱選秀節目而相聚,在實現夢想與愛情的路途中,漸漸成為彼此人生中的升記號。

▲▼《你的情歌》劇照。(圖/翻攝自YouTube/甲上娛樂)

▲《你的情歌》劇照。(圖/翻攝自YouTube/甲上娛樂)

導演安竹間表示,片中柯佳嬿有情傷、傅孟柏事業不得志,而謝博安也有著痛苦的經歷,他們遇上了人生的低谷,和這世上許許多多為了愛情、夢想和事業而努力掙扎的人一樣,「片名《你的情歌》是在和觀眾對話,每個人心中都會有一首自己的情歌,那首歌也許會讓你想起生命中最重要的事和最思念的人。」

【喜從天降】

另一部《喜從天降》結合買賣豪宅和凶宅的劇情,由廖峻、柯宇綸、張允曦(小8)主演,還有林美秀、曾之喬、劉冠廷助陣,笑梗連發。該片描述柯宇綸飾演的小氣仲介,買了豪宅卻不帶妻子張允曦(小8)入住,只想要高價轉賣賺取財富。眼看客戶就要上門,誰知厄運突襲,發財夢卻被從天而降的「大體」給打破,不僅豪宅變凶宅,連屍體都來顯靈,為了掩蓋凶宅案情,各方人馬更衍生一場搶錢、搶大體的荒謬爆笑大戰。 

▲▼《喜從天降》劇照。(圖/牽猴子提供)

▲▼《喜從天降》劇照。(圖/牽猴子提供)

▲▼《喜從天降》劇照。(圖/牽猴子提供)

此外,同樣鎖定1月23日上映的電影,將有3部好萊塢大片:

【杜立德】

環球影業將推出「鋼鐵人」小勞勃道尼新片《杜立德》(Dolittle),重新詮釋「怪醫杜立德」這個經典角色。該片描述性情古怪、特立獨行的著名醫師與獸醫約翰杜立德活在維多利亞時期的英國,7年前痛失愛妻之後就一個人住在莊園與世隔絕,只有一群珍奇異獸陪在他身邊。但是當年輕的維多利亞女王得了重病,心不甘情不願的杜立德就被迫乘船,前往一座神祕小島尋找解藥,當他遇到可怕的宿敵並且發掘令人驚豔的神奇生物,他就重拾了以往的機智與勇氣。

【深海終劫站】

剛併入迪士尼的福斯推出「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主演的《深海終劫站》(Underwater ),描述6名駐紮於深海底部的研究人員,因為一場災難性的地震,意外受困於即將被淹沒的研究設施。唯一的生存之路竟然只剩下徒步經由海底平面走到遙遠的廢棄鑽井臺。 在混亂中一面逃竄、一面試著搞清楚狀況的他們很快就意識到,某種前所未見的海底掠食者已被喚醒,並將他們當作獵物般的追擊撲殺。

【她們】

另一部片則是索尼影業推出改編經典小說《小婦人》電影《她們》(Little Women),找來《淑女鳥》才女名導葛莉塔潔薇執導,卡司包括瑟夏羅南、艾瑪華森、梅莉史翠普、蘿拉鄧恩、堤摩西夏勒梅等人,描述故事背景建立在美國南北戰爭時代,四位個性截然不同的馬區姊妹身處在傳統保守的社會,卻依然勇於發聲去追尋愛情與夢想,傳遞出新女性的智慧、堅強及溫柔女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