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領待用餐…見義賣堅持掏腰包!「錢進捐款箱」獨居爺滿足笑 暖翻闆娘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獨居爺暖舉讓原PO很感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我想我的堅持是對的。」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文,「我是之前有po過有提供待用餐的店家」,接著提到店裡有一位爺爺會固定領待用餐,「這個爺爺是目前固定領用待用餐的人,也是第一位領取者」。而爺爺最近做了一件事,讓她相當感動,「懂得付出的人,隨時都能受到關愛。」

開咖啡坊的女網友表示,當初會固定讓爺爺領餐,一是因為他獨居,但獨居也許不算很窮,「但是他寧願自己吃不好,也寧願幫浪浪們去撿廚餘,就是要把錢拿去讓外面餵養的貓咪松鼠狗狗們吃飽。」獨居爺爺常跟原PO說,把他當流浪狗照顧就好,「我說,你很偉大,你照顧浪浪我們照顧你」,而且爺爺常常想掏錢付餐盒的錢,「我說,當有一天數量不夠的時候再來酌收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獨居爺在義賣中掏腰包買保溫水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日前女網友的店舉辦義賣活動,獨居爺爺自掏腰包買了一個保溫水壺,「他說這個是義賣的,不可以不收,所以我把40元投進了浪愛重生跟蝙蝠學會的捐款箱」,爺爺看到就很滿足,還開心地跟原PO說「以後可以隨身帶妳幫我包的茶包,熱熱的喝很舒服。」

這件事讓老闆娘相當感動,最後忍不住直說,「我想,懂得感恩的人,不會把一切當成應該,懂得付出的人,隨時都能受到關愛」、「感謝這一切的美好,也希望大家不要害怕這世界的灰暗,永遠讓自己充滿溫度去溫暖別人。」

貼文吸引超過1.1萬人按讚,網友紛紛被暖翻留言,「爺爺很幸福,祝福爺爺健康平安」、「感謝妳和爺爺,冷冷的冬天看到這麼溫暖的故事」、「好有溫度的文」、「推正面文章」、「謝謝你們讓這個社會那麼有溫度」、「謝謝爺爺和妳的善良,真的很感動」、「謝謝妳也謝謝爺爺,一起讓世界更美好:)」。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