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羅文嘉就是網軍始祖」 周錫瑋爆2005選縣長遭抹黑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針對「卡神」楊蕙如涉嫌在PTT上帶風向,造成大阪辦事處長蘇啓誠不堪輿論壓力而輕生,檢調也查出楊蕙如以每個月1萬元作為旗下網軍帶風向的酬勞。對此,韓國瑜競選總部副總幹事、前台北縣長周錫瑋5日爆料,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是網路始祖,他2005年選縣長就被羅文嘉網軍抹黑。

▲▼ 周錫瑋開直播談網軍。(圖/翻攝周錫瑋臉書直播)

▲周錫瑋開直播談網軍。(圖/翻攝周錫瑋臉書直播)

周錫瑋表示,楊蕙如事件解釋了為什麼有時候政策是錯的,傳到最後反而變成在野黨無理,執政黨的假資訊假訊息變成是真的。

周錫瑋指出,羅文嘉就是網軍始祖,更驚爆2005年選縣長時「瑋哥部落格」就被羅文嘉網軍大量侵入與抹黑。經法院判定與定罪,其網軍IP位置就在羅文嘉競選總部,吳敦義的誹聞錄音帶抹黑,黃俊英的走路工抹黑,都是如出一轍。

對於駐日代表謝長廷出面否認與楊蕙如的關係,周錫瑋斷言,絕非如此,謝長廷到底養了多少網軍?而楊蕙如到底拿了多少預算?僅台北市政府與交通部?到底政府有多少「補助」與「基金會」,變成網軍基地?這些基金會到底在做什麼?

周錫瑋強調,這些疑問都要全部查清楚,還給大家真正的民主自由的清白,況且正因台灣是民主與法治國家,不該只有這些抹黑抹紅而無是非對錯。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 謝長廷認與楊蕙如「一般朋友關係」 一年見不到1、2次
► 國民黨議員飛東京堵謝長廷 駐日代表處關門謝絕採訪
► 
不見跨海抗議蘇啓誠案 謝長廷:外交不是市議員監督對象

更多相關新聞...

► 蔡英文外甥遭爆是網軍社團共主 韓競辦:執政黨應出面講清楚
► 
韓國瑜氣憤談網軍受害者 「遭霸三兄弟」:賴清德、柯文哲、韓國瑜
► 
檢察官認證!綠網軍「月領1萬」 護航謝長廷手法曝光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