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營酸「懷疑公務員作票?」 蔡英文:歷史證明會作票的只有國民黨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組「英眼部隊」監票,鼓勵支持者返鄉投票、監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競總發言人葉元之質疑,此舉「好像是在懷疑投開票所人員會作票」。對此,蔡英文受訪時回應,歷史已經證明,會作票的只有國民黨。

葉元之針對蔡英文組「英眼部隊」的監票一事質疑,「蔡陣營這種作法很奇怪,好像是在懷疑投開票所人員會作票,這些人都是公務員,難道是在懷疑公務員?」

而蔡英文表示,歷史證明會作票的只有國民黨,「我們英眼部隊是希望年輕朋友一起參與投票,整個投票能夠有更多年輕的朋友熱情來參與,鼓勵他們回鄉投票,開票過程能最快傳給我們,希望他們參與政治。」

此外,蔡政府最新政策規劃,青年月薪不到4萬最多8年「學貸、本利先不用還」。卻被韓國瑜酸是學自己的。對此,蔡英文回應,這個政策早就想好了,只是昨晚剛好是青年論壇,選擇在這個時間對外公布。

另外,針對美國通過香港人權法案,蔡英文表示,蔡政府處理兩岸議題一直都非常穩健、堅守國家立場與主權,採取不冒進的穩健態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