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新婚18天」仍掛念高以翔 親派代表送心意到靈堂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

和高以翔合作過電影《101次求婚》的林志玲新婚18天,不便出席高以翔靈堂,今哥哥林志鴻和大嫂前來哀悼,代妹妹盡心意。

【高以翔猝逝相關新聞】請點此

▲▼ 林志鴻。(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志鴻。(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玲在高以翔過世當週,為表哀悼,延後慈善義賣活動一週,和老公AKIRA合體拍攝的MV也取消首映,難過之情表露無遺。

▲▼ 林志玲悼念高以翔 。(圖/翻攝自Instagram/林志玲、高以翔)

▲林志玲悼念高以翔 。(圖/翻攝自Instagram/林志玲、高以翔)

林志玲不捨高以翔35歲猝逝,第一時間在微博訴說心聲:「太難過了...你的真誠,你的努力,你的謙虛,你的與世無爭,你的好,你不知道自己的好,不相信這是真的,但你還是飛翔了,親愛的以翔,一路好走。」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