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攜定情戒典當…竟是「蘇聯鑽」氣炸狂譙!閨蜜幫腔:這男友不交也罷

▲桃園市鍾姓男子去年7月間接受宋姓友人委託寄賣2指藍寶石戒指,卻拒不歸還辯稱已送至大陸兜售挨告。(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正妹拿剛交往男友送的定情鑽戒到當鋪典當,卻發現竟是沒價值的蘇聯鑽。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鑽石恆久遠!」女人憧憬永恆的愛,男人贈送鑽戒表達愛意外,也展現財力。台中一名正妹3日因缺錢花用,將男友贈送的「鑽戒」帶到當鋪想折現,結果被告知這是沒價值的「蘇聯鑽」。正妹瞬間從天堂掉落地獄,當場氣炸,身旁閨蜜也搭腔「還敢說是價值不斐,這種男友不交也罷!」

據了解,20歲的長髮正妹3日下午找女性閨蜜一起到北區中清路上一家當舖,入內後向櫃台人員表示,最近手頭緊,手上這一只0.5克拉鑽石尾戒想當2萬元周轉。因為是剛認識不久的男朋友所送的,過些時候一定會再贖回。

業者了解後,立刻依流程檢查該只鑽戒,拿起放大鏡進行目測後,直接跟該名正妹說「這不是真鑽,是蘇聯鑽!」正妹一臉驚訝,要求再檢查一次,業者改以測鑽儀檢查,結果還是一樣。

業者還告知,戒台連K金都不是,這鑽戒一文不值,無法典當。「難道連幾百元都不值?」正妹不死心的追問,但業者只能搖頭,並安慰說「再怎樣也是男友心意,當飾品配戴也很好!」

惱羞成怒的正妹當場一直痛譙男友,女性閨蜜也在旁幫腔,「就說這男人不好,當時還說是價值至少5萬元的定情戒,現在在當鋪測出男人本性,這種男友不交也罷!」

當鋪業者表示,坊間鑽石、寶石太多假貨,甚至都還附上證明書,早期不少業者因此受騙上當。現今只要看到有人戴鑽石來典當,第一會用放大鏡目測檢視,第二則是用測鑽儀輔助。提醒民眾,購買鑽石最好找有信譽業者購買,以免當冤大頭。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新聞】

彰化鐵皮屋惡火 百公斤婦人逃生不及倒臥房內送醫不治

薑母鴨店鬥毆1人遭打到骨折 警對空鳴槍!開賓士保時捷跑了

男遭打骨折3秒膠封口...脫光裝塑膠袋!雙煞嗆「埋在山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