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中和轎車碰撞機車!騎士噴飛慘摔+車頭撞爛全毀 殘骸散落一地

▲▼  新北市中和區車禍           。(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機車零件散落一地。(圖/記者陳雕文翻攝,下同)

記者陳雕文、林昱萱/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2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事發當時一輛轎車在環河西路、中原街口與一輛機車發生碰撞,巨大的撞擊力道讓機車當場噴飛,且碎片散落一地,所幸經送醫救治後,雙方並無大礙,至於詳細事發經過、肇事責任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這起事故發生在2日晚間6時許,而警方表示,事發當時33歲的林男駕車經過環河西路(往永和方向),卻疑似未注意對向往板橋方向直行車輛,因此與39歲的劉姓機車騎士發生碰撞,導致機車騎士重重摔向路旁。

▲▼  新北市中和區車禍           。(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巨大的撞擊力道不僅導致機車當場噴飛,機車的車頭也嚴重毀損,碎片散落一地,場面看起來相當驚悚,所幸機車騎士僅有右腳受傷,並無生命危險,而至於相關肇事責任歸屬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7男6女壞壞趴」1年6場!台北激戰到台南 色影師穆川申「每男收3500」判10月

看阿伯翻垃圾桶找食物...他&她「扛整袋麵包+八寶粥」沿路發 流浪姨眼泛淚光

1個月激戰人妻5次!綠帽夫抓包怒炸 他「想繼續愛」猛傳鹹濕簡訊:waitin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