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看病花半小時↑!他等超久卻「看2分鐘結束」 網同感轉念:值得慶幸

▲護理師,護士,醫師,醫生,醫務社工,社工,醫療,醫院,醫務。(圖/pixabay)

▲大家是否也有「候診超久、進診間卻一下就出來」的經驗呢?(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大家應該都有類似經驗:在醫療院所候診1個小時,進去診間給醫生問診,卻不到1分鐘就結束,兩個時間不成正比,內心多少有種「划不來」的感覺。一名網友就上網分享這個現象,不出所料,眾網友們都相當有共鳴,不過大家也都安慰,往另一方面想,這其實是件值得開心的事。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中發文,經過多次看醫生的經驗,他表示每次輪到自己進診間看病時,都是不到1、2分鐘就出來了,但別人似乎都可以搞到快半小時,讓他在外面等超久,實在是搞不懂為何會這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網友們都相當有同感,刷爆留言表示,正是因為有些病人真的太愛聊天才會拖這麼久,「因為你沒連你家人哪裡痛都一起問」、「大醫院尤其有感」、「跟領錢一樣」、「中醫更可怕」、「自己進去後椅子都還沒坐暖,馬上就要出來了」、「有一次看眼科,前面的婆婆一直無限輪迴同樣的問題,醫生很有耐心一直重覆回答」。

不過也有一些網友認為,幾分鐘就看完也意味著「身體沒什麼大問題」,是個值得恭喜的事,「別人身體整組壞光光,當然問診時間長」、「代表你是小毛病而已」、「該慶幸你的問題小」。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