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PTT上幫友問「流產手術費用」 網友歪樓PO她和男性合照挨告

▲網路,追劇,筆電,上班族。(圖/pixabay)

▲林女上網幫友代問「懷孕做流產手術費用」,不料遭王姓網友影射她讓夫戴綠帽,讓她氣得對王男提告。(圖/pixabay)

記者徐愷昕/新北報導

林姓女子2016年時在網路上替友人發問,「請問不小心懷孕了,到婦產科做藥物流產的話,費用多少呢?目前估計是2週內」,底下網友竟開始歪樓討論,懷疑她可能讓丈夫戴綠帽,其中1名王姓網友更大膽PO出林女與男姓友人的合照連結,林女認為自己遭影射,憤怒提告。新北地院審理完,認為王男無影射之意,判他無罪確定。

據判決,林女2016年7月時在專門討論女性話題的PTT板上幫友發問,「請問不小心懷孕了,目前沒有生小孩計劃…到婦產科做藥物流產的話,費用多少呢?另外不想被其他人知道的話,自己去就可以做嗎?目前估計是2 週內」,並表示因友人已婚,故事相當複雜,無法一一交代細節,以免友人的先生知情。

此文一發,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討論,不料到後面整個歪樓,大家開始懷疑林女讓丈夫戴了綠帽,因不願被發現,才故意以幫友的角度發問,而其中1名王姓網友更大膽於下方討論區PO出林女與男姓友人的合照連結。林女認為自己遭影射有損她名譽,氣得偕同丈夫一起對王男提出告訴。

法院審理時,王男否認犯行,他認為自己除了貼照片外沒有寫下任何影射文字,又該合照片中林女與男性友人的臉部特徵都有被模糊遮掉,2人也無親密舉動,單就這張片難以認定林女有外遇或對婚姻不忠的情形。對此,法官認為王男無影射之意,判他無罪確定。全案仍可上訴。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狂吸笑氣助興真歸天!花蓮壽豐男子陳屍房內...現場留2支鋼瓶

與人夫偷情生女挨告!小三竟扯:元配欠我錢…她默許老公「陪睡抵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