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自小客酒後連撞3車!凌晨「180度翻肚」倒路中 妻受困嚇到說不出話

記者郭世賢、莊智勝/基隆報導

基隆市安樂路一段5日凌晨4時許發生自撞車禍,一輛自小客車行經下坡路段時疑似車速過快,失控連撞停放在路旁的3部轎車,隨後180度翻覆橫躺路中央;警消獲報趕赴現場,將駕駛張男、以及其妻子救出時,2人一度嚇到無法言語,對於事故發生經過交代不清。

▲▼基隆夫妻下坡失控翻車。(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張男與妻子失控撞車後翻覆,2人一度受困車內。(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警方初步調查,30歲的張姓男子凌晨4時許駕車載著妻子外出,才剛出自強隧道不久,旋即在安樂路一段下坡路失控自撞,波及路旁3部自小客車,隨後失控翻覆、底朝天橫躺路中央。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發現張男與妻子受困車內動彈不得,立即將2人救出,並送往醫院治療,所幸夫妻倆僅有肢體骨折、臉部擦傷,並無生命危險。

對於事故發生原因,2人一臉驚恐,疑似驚嚇過度嚇到難以言語,面對警消詢問許久,才終於勉強說出「我也不知道」;事後警方抽血進行酒測,發現張男血液中含有酒精成分,但換算後並未超標,研判可能是對路況不熟才會釀禍,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韓妞激推、IG討論爆款

▼夫妻倆獲救後神色相當驚恐,嚇得說不出話來。(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夫妻下坡失控翻車。(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