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月登場!夏普旗下Dynabook首次參展 推X系列超輕薄商務筆電

▲台北資訊月首度亮相 Dynabook推出全新X系列超輕薄商務筆電(圖/記者姚惠茹攝)

▲Dynabook推出全新X系列超輕薄商務筆電。(圖/記者姚惠茹攝)

記者姚惠茹/台北報導

台北資訊月今(4)日在世貿一館盛大登場,夏普(Sharp)旗下Dynabook Technology Taiwan Co., Ltd (台灣玳能科技公司)今年首度參展,並推出全新「Dynabook行動商務解決方案」,專為商務人士設計的兩款筆記型電腦Portégé X30和Tecra X40。

Dynabook今年在資訊月也展示「dynalink智慧互聯解決方案」,並在會展期間,特別將1989年世界第一台dynabook筆電專程空運來台展示,還有今年五月底公布的30週年紀念機種dynabook G系列機種。

▲台北資訊月首度亮相 Dynabook推出全新X系列超輕薄商務筆電。(圖/Dynabook提供)

▲Dynabook推出全新X系列超輕薄商務筆電。(圖/Dynabook提供)

Dynabook Portégé X30和Tecra X40主打商務所需的多工效能、穩定續航、安全防護,並以超輕薄設計、耐用性為訴求,其中Portégé X30-F為13.3吋顯示螢幕,厚度15.9mm,重量1.05kg。Tecra X40為14吋顯示螢幕,厚度僅有16.9mm,重量為1.25kg。

規格方面,Dynabook Portégé X30和Tecra X40搭配Intel Core處理器,以及DDR4和PCIe SSD,創建移動式運算解決方案,並直接在資訊月上市開賣。

▲台北資訊月首度亮相 Dynabook推出全新X系列超輕薄商務筆電(圖/記者姚惠茹攝)

▲Dynabook推出全新X系列超輕薄商務筆電。(圖/Dynabook提供)

安全方面,Dynabook的安全引擎具備特有防破解技術 (Tamper-Resistant),防止暴力篡改,還有自動監控未經授權的代碼攻擊,確保底層安全,並有自有的BIOS以及雙重身分認證,可以多層安全驗證,確保使用者的關鍵機密資料安全。

散熱方面,Dynabook的混合空氣冷卻系統為了支持筆電效能穩定運轉,該系統使用兩個進氣口保持最佳的設備溫度,通過增加10%的風量同時降低轉速來改善氣流和散熱,這種冷卻設計改進稱為S型風扇,可提供更安靜的運行系統。

▲台北資訊月首度亮相 Dynabook推出全新X系列超輕薄商務筆電。(圖/Dynabook提供)

▲Dynabook推出Portégé X30和Tecra X40兩款超輕薄筆電。(圖/Dynabook提供)

Dynabook同時推出智慧互聯解決方案「Dynalink Ecosystem Application」,提供筆電與智慧型手機連動功能,使用者可以任意使用手機和筆電,將兩個平台的資訊便捷地合而為一,透過WiFi或者是藍牙連結,可以從單一平台讀取編輯另一個平台系統資料與檔案,正式商業版預計明年第2季在台上市。

此外,X系列具有較長的電池壽命和快速充電功能,可30分鐘快速充電即可使用長達4個小時,適合專業商務人士,採用瑪瑙藍鎂鋁合金機殼,通過美國軍事耐用性認證(MI​​L-STD-810G)及德國獨立機構萊茵H.A.L.T高加速壽命測試,意味著這款筆記型電腦可以應付隨時移動的嚴苛要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