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地瘋狂廝磨...小王「慾望不斷累積」喊:想佔有妳!瞎扯一起看星星 臉超腫

婚外情,外遇,通姦,小三。(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小王瞎扯只有與人妻看星星,沒有發生姦情,但被對話內容狂打臉。(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戴若涵/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人妻小乃(化名)與劉姓小王驅車到新竹、彰化、南投等地的摩鐵、溫泉會館激戰。小乃丈夫察覺老婆舉止有異,這才得知姦情怒告!一審法院以證據不足為由,判劉姓小王無罪,但全案到了二審,高院發現,小乃與劉男曾傳親密訊息,改依相姦罪判劉男有期徒刑3月,得易科罰9萬元,可上訴。

判決指出,劉男與小乃是同事關係,卻在明知小乃已有家室的情況下,分別在2017年10月9日、12月30日與小乃到新竹、彰化的摩鐵開房間激戰,隔年2018年1月26日還相偕前往南投一間溫泉會館廝磨。整起事件被小乃老公發現後,鬧上法庭。

新竹地方法院認為,劉男堅決否認有與小乃發生關係,也強調不知道對方已婚,除了小乃的單一指述外,並沒有其他補強證據可以說明2人確實發生性行為,決定判劉男無罪,但案經上訴高院,結局大逆轉!

劉男到了二審才坦承知道小乃已婚,有與她前往3地遊玩,但否認有性行為,辯稱「我對小乃有好感,2017年10月9日有開車載她去清大看星星、聊天,然後就送她回家,不記得是幾點,沒有去旅館;2017年12月30日那天晚上我和她逛完夜市就分開了,我自己在摩鐵住宿;2018年1月26日那天我們有去溫泉旅館,是泡大眾池的溫泉」。

但法院檢視2人對話發現,劉男在2人初次出遊前一天曾傳訊息給小乃,「這幾天下來,發覺自己對妳的思念、慾望都不斷在累積」、「會有衝動想跟妳發生關係」、「覺得不知道哪天會意亂情迷」、「我想佔有妳」,小乃也回「我想妳抱著我睡覺,可以嗎?」。

小乃與劉男各自回家後又傳訊,「作夢都沒想到能夠擁有這樣的記憶!」、「我想知道你怎麼想的?」、「妳指的是妳這個人,還是這件事?」、「都有」。法官認為,這段對話足以得知2人一起在外過夜當晚「的確發生了極不尋常的事」。

高等法院勘驗各項事證後,撤銷原判決,改依強姦罪判劉男有期徒刑3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越想越不對勁!

【更多新聞】

車體猛烈晃動...她拍門崩潰「你朋友強X我」!高雄男瞎扯:自己翹高屁股的

見妹子公園發呆...大叔拐張腿「不穿雨衣」激戰洩洪!她崩潰:像鬼一樣對我笑

子宮才動完手術...前夫翻醋醰暴力喊:滿足妳!她慘被「尿嘴裡」血染全床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