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被特赦? 陳水扁:尊重蔡英文決定沒怨言

▲▼蔡英文、陳水扁。(合成圖/記者林敬旻、張一中攝)

▲蔡英文、陳水扁。(合成圖/記者林敬旻、張一中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3日在記者會上正式表態支持總統蔡英文連任成功。至於是否期待被特赦,陳水扁表示,尊重蔡英文的決定,沒有怨言。

陳水扁4日凌晨透過臉書表示,蔡英文是否特赦,那是憲法賦予總統的政治特權,「阿扁尊重蔡總統的政治決定,沒有怨言」。

對於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陳水扁認為,高雄出總統,沒有人會反對,「只是還輪不到韓國瑜,比馬英九做的更好的謝長廷前市長應該排第一個才對」。

陳水扁認為,韓國瑜沒好好執政,頭腦已經清醒的高雄人,應該會讓韓國瑜下台,但要罷免韓國瑜成功比連署成案還難,4年任期很快就到,到時候不再選韓國瑜就是了。

陳水扁強調,個人這一票一定投給蔡英文,「比好,蔡英文比韓國瑜好太多;論差,蔡英文沒有韓國瑜的差」,在推動台灣主體意識,與落實社會公平正義,蔡英文比韓國瑜更接近阿扁路線,自己從未投廢票,當然要投蔡英文一票。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ET總統民調/20至49歲關鍵表態 蔡英文持續領先韓國瑜差距拉大14.1%
ET總統民調/韓國瑜敗選或立委不過半 8成5藍營支持者要吳敦義辭黨主席
ET立委民調/藍綠&第三勢力不分區推估 國民黨政黨票大崩壞少2-3席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