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溫妮8個月後爆新歡! 李玉璽打卡「對象在路上了」…IG洩密

【暗巷欲火噴發3】分手溫妮後的情人節 李玉璽打卡「沒那麼脆弱」

▲今年年初,李玉璽爆出跟溫妮分手,原因非常和平,是聚少且離多。(左圖翻攝自李玉璽IG、右圖翻攝自溫妮IG)

圖、文/鏡週刊

李玉璽之前曾經透露,他會盡量和前女友保持和平,因為不想樹敵,「前女友溫妮呢?」他說目前雙方還是朋友;和初戀對象也還是朋友,對方是國中同學,還曾一起參加同學會,分手後各過各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李玉璽之前跟溫妮愛到情濃時,女方迅速坐穩正宮地位,不但在李家同居,連李爸爸李亞明、李媽也對她視如己出。

兩人分手原因也頗普通,李玉璽因為工作,時常飛到各地演出,溫妮也因主持《韓國阿拉唷》及其他節目而忙碌,又是聚少離多導致情變。情變消息傳出前,李玉璽在情人節發IG文時,還寫下如此感嘆:「原來今天又是情人節~祝有伴侶的你們,都很珍惜彼此,單身的朋友也別灰心,你的對象在路上了。」後面標註「沒那麼脆弱」,看來為自己鼓勵、打氣的意味濃厚。

【暗巷欲火噴發3】分手溫妮後的情人節 李玉璽打卡「沒那麼脆弱」

▲▼本刊曾經拍到李玉璽跟溫妮(圖)的同居畫面,且兩人當時已經獲得李家家長認同。

【暗巷欲火噴發3】分手溫妮後的情人節 李玉璽打卡「沒那麼脆弱」

回顧這段戀情,李玉璽與溫妮最早是在某場朋友間的聚會認識,「確切時間有點忘了,但我們到今年(2018年)才開始比較熟!」溫妮曾提到李玉璽的優點,臉上滿是害羞,「我喜歡他的幽默和孝順!」雙方從朋友升格戀人,爸爸李亞明也說:「希望孩子開心,正常努力工作。」

更多鏡週刊報導

【暗巷欲火噴發4】13小時過夜情引遐想 李玉璽分手吳心緹原因曝光
【暗巷欲火噴發5】暗巷激吻掀起女生上衣 男星遭批「不尊重女性」
【暗巷欲火噴發1】假唱歌真偷歡 直擊李玉璽賣力熱吻「小He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