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隨扈貼身守護韓國瑜 「特勤吳彥祖」帥到PTT網友暴動:明星等級

▲▼國安局月曆(封面背頁)。(圖/國安局提供)

▲貼身守護韓國瑜安全的特勤吳彥祖也登上國安局月曆。(圖/國安局提供)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PTT表特板的正妹文幾乎是壓倒性的超過帥哥文,能夠登上表特板被網友徵求神人的帥哥,更是相當罕見!這位帥哥就是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特勤中心隨扈。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參加利菁《麻辣天后傳》錄影後聯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特勤吳彥祖因為跟隨在韓國瑜身邊,受到關注。(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安局今年正式成軍「安維七號」保護候選人的安全,韓國瑜從11月18日正式登記參選後,他的人身安全也正式由國安局特勤中心「安維七號」隨扈負責,很多眼尖的網友也發現,每當韓國瑜上媒體時,就有一位帥氣的身影跟在身旁,用銳利的眼神緊盯全場,守護韓國瑜的安全。

▲▼韓國瑜張善政赴中選會領表登記參選中華民國總統。(圖/記者湯興漢攝)

▲特勤吳彥祖帥到上表特,讓網友想神人。(圖/記者湯興漢攝)

甚至還有網友在看到新聞之後,上PTT表特板發文爭求神人表示,「剛剛看新聞看到這個男生,雖然被字幕擋住了,但眉宇間的氣質超帥,求神人!」

網友在推文中表示,「好帥!明星等級了」、「X!吳彥祖啦」、「我是男生也覺得不錯」、「很顯眼,這個真的帥到渣,國安局的吧」、「昨天看新聞也注意到他XD」、「前幾天看到新聞片段就覺得帥,留言都在討論隨扈」、「男生看都覺得帥,滿英武的」。

▲▼國安局月曆(7月)。(圖/國安局提供)

▲必須經過許多嚴格的訓練,才能成為一位合格的特勤人員。(圖/國安局提供)

在國安特勤中心今年所推出了形象月曆中,這位「特勤吳彥祖」也有現身,要成為一位合格特勤人員,要通過體能、戰技(游泳、八極拳、射擊)測驗,以及取得基本初級救護技術員證照(EMT1)。由於特勤隨扈的工作需要大量體力,平日的訓練過程格外重要,不少特勤人員也會趁下班時間自主訓練,並隨時待命上場。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