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蔡英文社群之夜雞排妹也來了 現場招募「英眼部隊」快加LINE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3日晚間將舉行「社群之夜-人蔘衝一波」活動,滅火器將首次演唱最新完整小英競選歌曲外,寫真女星雞排妹也會出席發表演說;而備受矚目的是,蔡英文在演說之後,更將發出召集令,現場透過Line招募「英眼部隊」。

▲▼蔡英文「社群之夜 - 人蔘衝一波」。(圖/記者陶本和攝)

▲蔡英文「社群之夜 - 人蔘衝一波」。(圖/記者陶本和攝)

蔡英文競選總部2日剛釋出最新競選歌曲的部分片段,這一次走台語抒情搖滾路線,要唱出年輕世代對於生養自己的父母親和台灣土地的情感,至於歌名與完整歌曲得等到3日晚間「社群之夜-人蔘衝一波」,才會正式公布。

▼寫真女星雞排妹裸上身辣穿浴衣,也受邀蔡英文社群之夜演說。(圖/翻攝自雞排妹IG)

▲▼雞排妹裸上身辣穿浴衣。(圖/翻攝自雞排妹IG)

小英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廖泰翔說,晚上在小英總統舉辦的「社群之夜-人蔘衝一波」活動上,滅火器也將首唱新的競選歌曲並公佈新歌歌名,讓報名的網友搶先收聽、大飽耳福。

依照主辦單位的規劃,除了滅火器演唱外,也邀請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林昶佐、立委候選人謝佩芬、蔡沐霖、高嘉瑜、阮昭雄等人到場;此外文化部長鄭麗君、寫真女星雞排妹也受邀登台演說。

最後,蔡英文預計在晚間9時30分左右登台,將會發表10分鐘的演說之後,更會發出召集令,將招募接下來選戰的重要戰力「英眼部隊」。

▼總統蔡英文。(圖/記者林敬旻攝)

▲總統蔡英文陪吳怡農、許淑華掃街後接受聯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懶人包/黃國昌爆韓國瑜關說砂石案!攻防一次看 關鍵人徐享崑被捕
黃國昌提「砂石案」4大關鍵問題:李佳芬家族擺明想「圈地變為私有」
黃國昌爆韓國瑜「岳婿同心」盜採砂石…韓辦提告:當韓是「選戰提款機」

相關熱門新聞…

黃國昌緊咬韓國瑜砂石案 柯文哲:會被人家說是側翼
韓國瑜回應砂石案!嗆聲黃國昌「我不排除提告」:意圖使人不當選
韓國瑜毒誓「貪污關到死」 蔡英文:清廉是理所當然的事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