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歲蕭薔扮「壞女孩」登封 煙燻妝+翹二郎腿耍狠回春

▲蕭薔,微風廣場,登封。(圖/微風廣場提供)

▲51歲蕭薔登上微風廣場耶誕檔期DM封面。(圖/微風廣場提供,以下同)

記者蔡惠如/綜合報導

有「台灣第一美女」之稱的蕭薔雖然長期在大陸發展,但最近在台很活躍,日前先前釋出一系列慈善月曆照,讓民眾訝異身材保持超好之外,近期也接受攝影師林炳存邀請,拍攝微風廣場耶誕檔期封面,以壞女孩的形象出現,長期練習瑜珈,總是強調優美姿態的蕭薔,坦言翹二郎腿耍狠還有點卡卡,但最後成功捕捉到使壞的一面。

久未在台灣露面的蕭薔,今年以電影《樂獄》典獄長之姿回歸台灣影壇,5月還首次出席「微風之夜」,以紅毯壓軸登場。微風今年再邀請蕭薔來擔任耶誕檔期封面人物,雖年紀已過半百但身材仍保養得宜,這次以「壞女孩」為主題,穿上洋裝與皮衣對鏡頭使壞。

▲蕭薔,微風廣場,登封。(圖/微風廣場提供)

蕭薔對保養的方法一向不藏私,多次對外表示除了保持健康作息,勤練瑜珈也是她的習慣,之前也曾在慈善月曆上展現柔軟身段,不少民眾訝異她能保持的這麼好,而蕭薔表示除了外在,如何愛自己也很重要:「要愛惜自己,尊重自己,也要珍惜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就是這份珍愛跟珍重,你一定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樣貌。」遇到挫折,反而當成重生的機遇,「發現問題,找方法解決。」是她的九字箴言。

▲蕭薔,微風廣場,登封。(圖/微風廣場提供)

熱愛過節的蕭薔,也透露過節的方法:「我的理念就是先吃甜點!」她解釋,「有樂趣的事情、你自己想做的事情,你一定要先做。」與其說是及時行樂,不如說是更在乎信念與行動並行。

▲蕭薔,微風廣場,登封。(圖/微風廣場提供)

關鍵字:

蕭薔, 微風廣場, 登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