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騎車邊看導航...外送員高速直衝!斑馬線上猛撞行人 他顱內出血命危

▲▼行人過馬路,遭外送員撞上,顱內出血命危。(圖/翻攝東森新聞)

▲行人過馬路,遭外送員撞上,顱內出血命危。(圖/翻攝東森新聞)

記者陳韻如/新竹報導

新竹高翠路3日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外送員行經路口時,撞上正在過斑馬線的行人,2人雙雙倒地,而外送員僅受輕傷,行人則因顱內出血,意識不清,醫院還發出病危通知,情況危急。

據了解,該路口並沒有交通號誌,而39歲的胡姓外送員疑似不清楚路況,邊看著導航邊騎車,因此沒有注意到路口狀況,直接撞上走在斑馬線上的56歲韓姓男子,2人雙雙摔倒受傷。

▲▼行人過馬路,遭外送員撞上,顱內出血命危。(圖/翻攝東森新聞)

▲路口沒有號誌燈,韓姓男子走在斑馬線慘遭外送員撞上,顱內出血命危。(圖/翻攝東森新聞)

這起車禍導致韓男顱內出血,意識不清,醫院還發出病危通知,而至於詳細的車禍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更多新聞】

9歲童沒寫作業!安親班老師氣炸 朝頭猛K+拖行...見他送醫扯辯:癲癇發作

偷情辣人妻...老司機帶她戰遍全桃園!公車也當砲房 車頭滾到車尾狂愛9回

天冷想泡腳!他闖陽明山溫泉源頭 剛碰水秒灼傷...消防員急救也慘陷泥地燙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