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阿姨趁獨處「痛快吐心聲」:妳妹比較醜 知真相後僵了...急找台階下

▲▼化妝,粉底,粉底液,粉撲,口紅。(圖/翻攝自pixabay)

▲該說原PO化妝技術很好嗎?(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雖然被稱讚很正,但好像哪裡不對勁......。一名女網友日前接連以素顏和全妝的樣子出現在鄰居的面前,沒想到疑似因為落差太大,被鄰居阿姨誤以為是姊妹,阿姨還不小心吐毒舌,讓場面超尷尬。

「比悲慘還悲慘的故事......。」一名女網友平時因為工作的關係,沒有和媽媽住在一起,某次素顏回家時,剛好碰到鄰居,禮貌性地點了一下頭就離開。怎料原PO昨(2日)帶妝回家時,又再次遇到那位鄰居,對方也順勢找她聊起天來,沒想到內容讓她大翻白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鄰居阿姨先是確認「妳是XXX的女兒齁!」原PO點頭後,對方才小心翼翼地吐露心聲,「妳有個妹妹齁,我覺得妳妹妹比較醜,妳比較漂亮捏,好像姊姊都比妹妹漂亮喔!」

翻白眼,無言,滑手機,姈姈示意圖。(圖/記者李佳蓉攝)

▲ 阿姨突如其來的直白評論,讓人傻眼。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記者李佳蓉攝)

原PO聽完,一點都開心不起來,她告訴對方自己其實是家中唯一的獨生女,「阿姨妳應該是看到我沒化妝的時候......。」鄰居阿姨知道真相後秒尷尬,「喔那個也是妳喔?阿姨眼睛不好沒有看出來啦!」趕緊找個台階下。

意外中槍的原PO這時默默心想,「妳才醜!妳全家都醜!」好奇大家是否有遇過類似的糗事。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表示阿姨也太敢說,「如果真的是姊妹,怎麼會跟也姊姊說妹妹的壞話」、「爸媽的小秘密被發現了?!」、「沒關係啦!我念大學的時候回家一趟,被問說怎麼吃成那麼胖,差點認不出來」、「我覺得素顏的妹妹很好啊」、「所以妳妹呢?我要跟她要賴」。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