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酸蔡英文「純粹想當總統」 民調高只因煽動仇恨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3日接受《ETtoday雲端最前線》專訪,談到2020選舉時表示,大家都知道統獨是個假議題,但為什麼還是存在20年?答案是它很有效,「因為仇恨跟恐懼還是政黨動員最便宜的方法」;柯分析,要不是香港問題,不然這次選舉蔡英文一定很難選,但是她嘗到甜頭,只要煽動對大陸的仇恨就可以操作,「也不能怪她,她就是忍不住,因為實在太便宜有效」。

柯文哲接著還批評,蔡英文給他的感覺,「就純粹只想當總統」,但是要那位子到底想幹什麼?柯說,很多政治人物想當官,但問他當這官到底要幹什麼?他反而講不太出來,這最大問題。

柯文哲還說,2018年台灣最大黨叫「討厭民進黨」,過去一年民進黨做了哪些改革?什麼都沒做,所以只有兩個因素,香港的反送中,另外一個是第二名比你差,「如果把韓國瑜因素跟香港因素扣掉,小英沒有理由贏這麼輕鬆」。

柯文哲斷言,等到選舉一結束,就會「水落石出」,蔡英文還是要面對她的問題,馬上會浮上檯面的就是明年9月ECFA到期,你的那些司法改革沒有做、年金、一例一休等內政問題一一浮現,還是要面對。

▲▼柯文哲接受雲端最前線專訪。(圖/記者周宸亘攝)

▲柯文哲接受雲端最前線專訪。(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