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斯懷原赴外交部抗議但缺席 林鶴明:大韓黑不敢面對媒體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介紹記者會,吳斯懷。(圖/記者湯興漢攝)

▲吳斯懷。(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卡神」楊蕙如遭台北地檢署查出是網軍首領,關西事件發生後在網路上護航駐日代表謝長廷並攻擊國民黨,因而遭起訴。國民黨3日下午3時赴外交部舉行「民進黨網軍逼死外交官,為蘇啟誠處長討公道」抗議活動,傳出退將吳斯懷也會出席。對此,總統蔡英文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林鶴明說,「噁不噁心呀!」不過,吳斯懷最後並未出席。

林鶴明透過臉書表示,吳斯懷下午三點要去外交部抗議,建議所有媒體一定要把握這個機會訪問吳斯懷,「因為吳斯懷就是韓國瑜和國民黨的阿基里斯腱」。

林鶴明認為,吳斯懷就是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最大的韓黑,「只要他在名單上,韓國瑜民調就會繼續下滑。一個去北京聽訓習近平的人,還沒有向國人道歉,現在卻迫不及待的要去抗議外交部,噁不噁心呀!」

對於吳斯懷出席突喊卡,林鶴明痛批,「吳斯懷敢去北京見習近平,然後不敢面對台灣媒體,我再說一次這種人就是噁心」,只要他繼續在國民黨不分區名單上,就是大韓黑,就是國民黨的阿基里斯腱。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楊蕙如透過LINE群「高雄組」下令!成員月領1萬帶風向 檢:你就是網軍頭!
卡神楊蕙如遭起訴!「柯P的一隻小黑狗」逼idcc現形 網笑爛:神猛案外案
卡神養網軍遭起訴!韓國瑜:查清有無動用公帑 當選後一定還蘇啓誠公道

相關熱門新聞…

楊蕙如來自嘉義幫!藍委質疑背後黑手是「英派」掌門人陳明文
檢察官認證!綠網軍「月領1萬」 護航謝長廷手法曝光
藍委爆:「卡神」網軍委任律師...也幫陳明文處理300萬現金案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