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婉鈺批劉建國「床照事件」後神隱 還原「被分手」內幕:我快得憂鬱症

李婉鈺臉書PO床照。(圖/翻攝李婉鈺臉書)

▲李婉鈺「床照事件」。(圖/翻攝李婉鈺臉書)

【12月3日14時33分更新】

對於李婉鈺批評劉建國在床照事件後神隱,並否認分手原因是因為「酒」一事,劉建國向《ETtoday新聞雲》表示,陳年舊案的事情他不願再多做回應,希望這件事就此打住。

記者呂欣玫/台北報導

一邊一國立委參選人李婉鈺驚爆「被分手」內幕!對於雲林立委參選人劉建國受訪指出,當年提出分手是因為「酒」,李婉鈺3日向《ETtoday新聞雲》表示,劉建國對不起她的事大家都知道,當時身邊的友人都痛批劉是渣男,自己也因此快要得憂鬱症,她強調,「不要因為選舉到了就去傷害一個被你傷得很重的人,如果對你身邊的人都沒有良心,怎麼可能對選民有良心?」記者也實際致電劉建國本人,但截至出稿前對方尚未回應。

劉建國3日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酒」是主要分手原因,因為李婉鈺跑攤碰杯ㄅㄨㄚˇ ㄋㄨㄚˋ(交陪)的習慣沒辦法改。對此,李婉鈺否認,她表示,雲林人都知道自己對劉非常好,常常幫他跑行程,而劉建國因為不喝酒,所以跟鄉下的鄉親比較難以親近,因此自己除了跑新北行程,晚上也幫劉跑雲林行程,「半夜他都會來接我,大家都知道他們是在一起。」

李婉鈺說,從分手到現在都不知道為什麼被分手,一直都是被告知的角色,不要因為選舉到了就去傷害一個被你傷得很重的人,政治人物也好,當一個男人也好,都要有良心,「如果對你身邊的人都沒有良心,怎麼可能對選民有良心?」

李婉鈺也還原3年前分手內幕,她指出「床照事件」爆發後,為了選舉被拿來做很多政治操作,當時她告訴劉建國「我們又不是做壞事,即使是公眾人物也有談感情的自由」劉也同意,並約好隔天下午3點多去接她開記者會說明,沒想到李婉鈺當天一直等不到劉建國,最後是被記者詢問才知道劉發了聲明說兩人已經分手,讓李直呼「很傻眼」、「真的是莫名其妙!」

李婉鈺提到,不知道劉建國是為了自己的政治考量,怕傷害到形象,還是有可能是劈腿?真的不知道是為了什麼事情他突然變成這個樣子,也封鎖李的電話。並指出曾經好幾次想要問劉建國,但從來都得不到答案,選舉剩30幾天突然來講這些話,「合理懷疑劉在鄉下選舉時,他這個行為被拿出來攻擊」雲林鄉親、跑新北、雲林的記者大家都知道,很多人罵他渣男,因此他的對手一定拿這件事攻擊他。

李婉鈺強調,「確實是他對不起我!」自己是什麼都沒講,就是把這件事放在心裡面,「都快要得憂鬱症」她認為,現在劉的對手就是想要拿這件事打擊他,「所以他的做法就是弄臭我,不是很明顯嗎?」

李婉鈺表示,當時非常難過,所以到現在還沒辦法去談感情,畢竟跟劉建國是以結婚為前提,真心在對待,突然講出這樣的話,把她打成一個壞女人,讓劉壞男人的形象得以解套,「很惡質、沒有良心」。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