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柯文哲聊了什麼?侯友宜:都是市政建設 「從來不會和他談選舉」

▲侯友宜輔選林奕華。(圖/記者羅婉庭攝)

▲侯友宜。(圖/記者羅婉庭攝)

記者袁茵/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2日與台北市長柯文哲進行午餐會,由於為閉門會談,使外界十分好奇兩人在會議中談了什麼。侯友宜3日表示,大多都是談市政建設,他和柯文哲從來不會聊選舉,共同的想法就是把雙北建設得更好,所以他們從不碰及選舉話題。

侯友宜表示,他與柯文哲大概都是談市政建設,不管是未來在交通建設合作要用專業來評估,以及2030年攜手合作,更重要的是未來台北市發展,像有關家禽畜牧這些場所的交易,也希望新北市來跟他們共同努力,「我覺得這個都是好方向。」還有打造一個雙北生活圈的智能城市,也是希望兩市來合作,這個就是他們在工作當中談的市政建設。

侯友宜說,大家都非常關心有沒有跟柯文哲談現在選舉,其實市政就是市政,「我們一切談的都是雙北合作的市政建設,沒有談到其他的議題。」

侯友宜強調,自己跟柯文哲從來不會聊選舉,「因為我相信我對選舉是門外漢,那柯文哲有他很多的想法。」但兩個人最重要的共同想法,就是如何把雙北建設得更好?尤其新北市在發展的過程當中,一定要跟台北市合作,才能夠讓民眾過好生活,這是他的最重要目的,「所以選舉本來就不在我話題裡,而且我根本很多事情,我也不是那麼了解,所以我們從來不碰及這個話題。」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民眾黨不分區平均41.4歲 柯文哲自豪:真的向天下徵才
高虹安列民眾黨不分區第3名 郭台銘辦公室:進國會推動「科技立法」
民眾黨不分區賴香伶打頭陣!「新光公主」吳欣盈第7、黃瀞瑩13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