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疑民眾黨沒政策主張 宋楚瑜批:不能只有講個蔣渭水

▲親民黨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黨主席宋楚瑜。(圖/記者林敬旻攝)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親民黨主席、總統候選人宋楚瑜3日上午接受廣播專訪,談及台北市長柯文哲組黨時表示,「他從來沒有跟我一次談過他要準備組黨」,並質疑民眾黨的政策主張是什麼?「不能只有講個蔣渭水」。

主持人問說,為什麼不支持柯文哲,讓第三勢力成為完整聯盟?宋楚瑜反問,你為什麼不問柯文哲為什麼不支持親民黨呢?創一個黨多難,創一黨最重要基本主張理念,「我請問他們的基本理念是什麼?兩岸基本政策是什麼?對國家長遠的規劃是什麼?」

「我們一直在幫他忙,但是他從來沒有跟我一次談過他要準備組黨」,宋楚瑜表示,他只有跟柯文哲談過怎樣做好市長的工作,要去真正對每一個地方事情,重新把執行力加強,他沒有談過政黨的事情,主要是談台北市政。

被問到兩人有心結嗎?他強調,「我沒有心結,他兩次參選,如果我沒有幫忙,對不起,我直接大膽的、很直率的說他會當選嗎?我當然有幫他忙,所以我跟他沒有什麼心結」。

宋楚瑜接著說,但是對於組黨這件事,他不了解,「組一個黨要有主張、基本政策,到目前為止,不能只有講個蔣渭水,過去的這些,你要講的是未來」,兩岸基本政策是什麼,對國家發展政策是什麼,政綱政策要講清楚。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