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雅琴爆氣!怒轟李佳芬家族砂石案「你娘卡好」

▲▼韓國瑜新北二重疏洪道造勢。(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黃巈禾/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遭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爆料,夫人李佳芬父親李日貴的大通砂石行1998年在行水區盜採砂石,時任立委的韓國瑜關說、協調,而2000年新堤防圈出的地登記為國有財產後,遭李佳芬家族非法占有。對此,主播張雅琴在節目上怒轟「你娘卡好」。

張雅琴2日晚間在年代新聞台《年代晚報》怒嗆,「這整個幾部曲變成圈地、變更、佔用,然後變成買,殺價,然後不買還是繼續用」。

對於原先礦業用變農牧用地,張雅琴直言,「他採砂採一採覺得不好玩了,又來做一個休閒農舍、又要來變回農牧用地,我感覺你真的是『你娘卡好』,有點像豬哥亮講的『你娘卡好』,你愛怎麼玩就怎麼玩,哇!真的超爽的,我們的國家土地可以這樣子弄嗎?」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懶人包/黃國昌爆韓國瑜關說砂石案!攻防一次看 關鍵人徐享崑被捕
黃國昌提「砂石案」4大關鍵問題:李佳芬家族擺明想「圈地變為私有」
黃國昌爆韓國瑜「岳婿同心」盜採砂石…韓辦提告:當韓是「選戰提款機」

相關熱門新聞…

黃國昌緊咬韓國瑜砂石案 柯文哲:會被人家說是側翼
韓國瑜回應砂石案!嗆聲黃國昌「我不排除提告」:意圖使人不當選
韓國瑜毒誓「貪污關到死」 蔡英文:清廉是理所當然的事

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