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遭霸凌!狠男衝學校「10刀捅死」9歲同學 男童父崩潰:他那天本來要道歉…

▲爸爸為了幫女兒報仇,竟將9歲同班同學殺死。(圖/翻攝自《新京報》)

▲爸爸因為女兒在學校遭到霸凌,氣炸衝到學校捅死霸凌的9歲男童。(圖/翻攝自《新京報》)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大陸江西省上饒市一名王姓父親因女兒在學校遭到霸凌,氣炸持刀闖入教室,持刀狂捅霸凌的男童10多刀,導致男童當場身亡,隨後被判了死刑。事後,男童父母悲痛說明,其實事發當天,兒子本來要給受欺負的女孩道歉,但卻再也等不到兒子了。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今年的5月10日,王父的女兒前一天回家時向父親訴苦,自己遭到同桌的劉姓男同學霸凌。王父一聽,氣炸到微信家長群裡質問,「劉某宸,打我女兒打得開心嗎」,並放話「只能在校門口等你」。

該班的班主任得知事件,立刻進行調解,約好雙方隔天碰面解決問題,不過他發現王姓父親的脾氣不好,因此希望劉姓男同學的家長先不要出面,自己會先讓孩子調換座位。

▼劉姓父親衝到學校捅死9歲男童,一審被判死刑。(圖/翻攝自新京報)

▲▼女兒遭霸凌…爸怒衝學校捅死9歲同學 一審判死。(圖/翻攝自新京報)

到了隔天,王父到校準備調解,卻沒有等到男童家長,一氣之下跑去買了屠宰用的刀具,衝入教室內,對著男童捅了10多刀,隨後把對方抓出教室,摔在走廊上。

劉姓男童遭捅10多刀,胸腹、背部、四肢不斷噴血,當場就失去了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當地法院11月29日審理後判定,雖然王男主動投案,也如實供述罪行,但犯下故意殺人罪,主觀惡性極深,罪行相當嚴重,也沒有取得對方家長的諒解,因此判處死刑。

對此,王父表示「不後悔」,將服從這項判決,不會提出上訴。判決結果出爐後,劉姓男童的父親指出,當天他送兒子上學後,就不斷與妻子透過手機溝通,也向妻子說「兒子會給女孩道歉」,沒想到竟然發生這種事情。

這起事件發生時,正好是母親節前夕,這也讓劉姓男童的母親相當崩潰,寫下一封信寄給身亡的兒子。劉姓男童的母親悲痛說明,「媽媽是醫生,卻來不及救自己的孩子,我永遠都聽不到來自兒子的『母親節快樂』。」

▼男童的父親指出,其實男童當天要向女童道歉。(圖/翻攝自《新京報》)

▲女兒被欺負,爸爸衝到學校捅死9歲同學。(圖/翻攝自《新京報》)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