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砂墮胎時間線對不上 阿乃嗆「又自己打臉」爆2大疑點:小孩真的是孫的?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網紅阿乃日前宣布跟孫安佐分手,一改之前低調避談的態度,開始大量PO出米砂過往受訪、發文內容,公開質疑對方一直在說謊。阿乃指出,米砂先是自爆沒戴套發生關係、後來改口說有做防護措施,接著又聲稱是在3月底到4月初懷孕,但手術時間也有疑點,引起阿乃懷疑:「小孩真的是孫的?」

▲阿乃打臉米砂懷孕。(圖/翻攝自阿乃Instagram)

▲米砂對於懷孕、墮胎的說法引起阿乃質疑。(圖/翻攝自米砂Instagram、阿乃Instagram)

阿乃整理米砂過往受訪內容,公開質疑:「一開始被採訪說沒戴套,也說沒跟我重複到,但實際上妳是已知我存在,才用自殘方式逼迫安佐去找妳,後來不是來挑釁我嗎?怎麼自己打自己臉呢?後來被網軍罵翻,妳又改口說有避孕,怎麼又打臉?妳確定真的有跟孫怎樣嗎?小孩真的是孫的?因為時間完全對不起來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砂曾發表一支聲明影片,證實4月底做了人工流產手術,據醫生推斷懷孕時間,應該是在3月底、4月初左右。然而阿乃質疑,若是「手術」,一般是懷孕7週以上才會做,「按照妳親口說4月底做手術流產,推算時間,妳應該是3月初懷孕。想請問妳,3月初懷孕,那孩子是誰的?」且米砂5月3日就發文說自己月經來,距離手術時間約莫只過1星期,似乎不合常理。

▲阿乃打臉米砂懷孕。(圖/翻攝自阿乃Instagram)

▲阿乃打臉米砂懷孕。(圖/翻攝自阿乃Instagram)

▲阿乃打臉米砂懷孕。(圖/翻攝自阿乃Instagram)

▲阿乃質疑米砂懷孕時間點不合理。(圖/翻攝自阿乃Instagram)

另外,米砂5月初也在臉書發文自爆剛動手術,原因是切除子宮腫瘤,並解釋4月初被媒體拍到浮腫面貌,也是因為腫瘤影響:「後來去醫院檢查,發現那陣子下身會水腫到爆又腹部突出,是因為子宮長了腫瘤,還因為腫瘤的關係導致我一直發燒和貧血。」但對照懷孕時間線,4月初應該是她剛發生性關係幾天後,若真的發現子宮腫瘤,那切除腫瘤和人工流產時間極為接近,也令阿乃感到懷疑。

▲阿乃打臉米砂懷孕。(圖/翻攝自阿乃Instagram)

▲阿乃質疑米砂不是真的懷孫安佐的小孩。(圖/翻攝自阿乃Instagram)

米砂11月初發表的聲明影片中,自爆確實在4月底進行人工流產手術,推算懷孕時間,只跟孫安佐發生過關係,當時也有拿到手術證明,只是因為「不是什麼值得拿來紀念的東西」,就在搬家時選擇丟棄。此外,她也解釋拿掉小孩的原因,一是自己沒有育兒計畫,二是當時孫安佐已經開始和阿乃交往,「我不想生一個根本就不愛我的男人的小孩。」

▲▼米砂發文「放棄當公眾人物」。(圖/翻攝自米砂YouTube、IG)

▲米砂曾出面說明懷孕、墮胎事件。(圖/翻攝自米砂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