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腳踏車脫鏈不會修理...林邊警巧手迅速修復 車主超感動

▲屏東縣東港分局林邊分駐所警員謝明峻替王男修復脫鏈,讓他很感激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縣東港分局林邊分駐所警員謝明峻替王男修復脫鏈,讓他很感激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王姓男子騎腳踏車外出運動,行經屏東縣林邊鄉時,腳踏車鏈條不慎脫落,不會修復,不好意思推著車輛求助東港警分局林邊分駐所員警方,員警很快替他修復,雙手沾滿油漬,讓很很感動。

東港分局林邊分駐所警員謝明峻、李盛名二員,於日前正要外出執行巡邏勤務時,看到王姓男子滿臉愁容牽著一台自行車走進分駐所,其表示騎乘腳踏車外出運動,不慎鏈條脫落,自己不會修理,遂至所請求警方協助。

警方表示,由於警員謝明峻平時也有騎乘自行車運動的習慣,經常排除常見的自行車障礙、簡單基本的保養及維修都難不倒他。王男在旁見員警熱心的為自己修理腳踏車,雙手也因此沾滿髒污,內心非常感動,開心的一直向員警道謝,離去前大讚「林邊分駐所ㄟ警察真是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啊!」

東港警分局長劉清俊表示,員警除認真執勤外,秉持視民如親態度,熱心為民眾維修單車使其能順利返家,有效提升警察優良形象,足為員警表率。

►IG激推單品來了!「平價版青春露」超狂價快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