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超暴力...猛咬下老公肩膀一塊肉!人夫苦曝「悲慘身世」:我要離婚

▲桃園市人夫與妻結婚3年多,去年人夫有外遇還帶小三返家,最後竟將人妻逐出家門,人妻訴請離婚法官判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台北市一名人夫控訴妻子對他施用暴力,崩潰求離婚。(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記者戴若涵/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人夫控訴,結婚8年期間與妻子因經濟壓力、金錢觀的不同屢起爭執,妻子更多次對他使用暴力,其中一次還使力從他右肩上咬下一塊肉來,又懷疑他搞婚外情,導致他精神蒙受極大壓力,甚至罹患憂鬱症、睡眠障礙等,只好訴請離婚。

人夫主張,與妻子在2011年國慶日結婚,婚後育有一名女兒,夫妻倆也曾有過一段短暫和諧的生活,但之後受經濟壓力、金錢價值觀、妻子精神狀態不穩定影響,妻子多次對他施以言語、肢體上的暴力。

他指出,妻子2012年底與他大吵過程中,竟將他右肩上的一塊肉給當場咬下,他為了維持家庭完整,只好隱忍,孰料,妻子見他跟女老闆電話匯報工作情況,又懷疑他搞婚外情,2人因此大吵一架。人夫無奈表示,自己從事仲介業,客戶有男有女,每當他跟女客戶通電話時,妻子就會在一旁打擾,無理取鬧,在一次爭吵之中,妻子還猛力抓傷他的臉部,他只好離家與妻子分居。

人夫細數過往,心痛表示,「我從小在暴力家庭中長大,本期盼結婚後能有和平安全的生活,沒想到妻子的行為讓我再次陷入恐懼不安,我為了家庭和諧再三容忍,妻子雖會在事後道歉,但並無改過的誠意,一再反反覆覆,讓我心力交瘁」,他透露,自己離家後仍噩夢連連,需要求助精神科醫師,決定提起離婚訴訟。

人妻對於向老公施暴的舉動一概否認。但台北地方法院勘驗各項事證後發現,人夫確實曾經遭妻子咬傷、抓傷,可見人妻確有暴力行為,認為2人婚姻已生重大破綻沒有回復的可能,判准2人離婚。人妻日前上訴高等法院,但遭駁回。全案仍可上訴。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更多新聞】

外交官之死/護航謝長廷!「idcc」身分曝光...幕後黑手卡神楊蕙如遭起訴

快訊/凌晨騎機車誤上國道...男疑遭「7車追撞」!肢體扭曲當場慘死

月入40萬包租公偷吃...誤傳「變態照」給空姐妻!7歲女目擊:爸爸擠她奶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