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9億大獎2年卻自轟身亡 幸運男感嘆:中樂透是人生最糟糕的事

▲▼樂透,彩券,中獎。(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男子幸運中大獎,卻因此毀了人生。(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樂透中大獎對許多人說是希望能成真的美夢,然而對於某些人來說卻有可能變成惡夢,美國德州一名男子幸運贏得美元3,100萬元(約台幣9.4億元)的超級大獎,他開心辭掉工作、帶家人去夏威夷玩,結果所花費的錢遠遠超過能支出的範圍,最後導致家破人亡,中樂透2年後不幸自殺。

男子哈雷爾(Billie Bob Harrell Jr.) 1997年6月幸運贏得德州樂透大獎,身為工人的他,靠著微薄薪水辛苦照顧妻子以及3名孩子,一度以為中大獎後,所有的問題都不需要再擔心了,決定以分期25年的方式領走美元3,100萬獎金,每年可拿到美元124萬元(約台幣3千多萬)。

哈雷爾中獎後一度過著美好生活,他總算能辭掉工作、帶著家人一同到夏威夷度假,還買了新車和房子,捐了幾萬美元善款給教堂,但也因此吸引大量請求他捐款的陌生人,搞得他不堪其擾最後只能更換電話。

有錢的生活也漸漸讓哈雷爾變得貪婪,他後來和一家彩券公司達成協議,對方願意支付他一大筆錢來兌換他手上的年度支票,此舉能夠幫助他逃稅卻因此被騙,後來拿到的錢遠遠不及所支出的錢,再加上多項投資不利,搞得一家人過著入不敷出的生活,妻子芭芭拉(Barbara Jean)最後決定帶著孩子離開他。

許多人認為,妻子和哈雷爾離婚可能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1999年5月22日他和前妻共進晚餐後,被兒子發現因槍殺陳屍在房內。雖然死者家屬對外反駁哈雷爾的死因是自殺,不過他的財務管理專家透露,他身前曾告訴對方,「中獎是我人生經歷過最糟糕的事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